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英格兰女足加时2-1绝杀德国 队史首座欧洲杯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时,女足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女足对阵德国女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图恩单刀破门,随后塔贝助攻丽娜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下半场,克洛伊打进制胜球!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女足2-1德国女足!

  本场比赛前,英格兰女足4-0大胜瑞典女足,德国女足2-1战胜法国女足。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英格兰女足3-1战胜德国女足。本场双方首发,英格兰方面,埃伦-怀特、斯坦韦、亨普领衔首发;德国女足方面,胡特、莱亚-许尔勒首发出战,波普赛前热身伤退!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4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吊向球门后点,怀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英格兰左路送出直塞打穿后防线,伯松尼突入禁区底线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11分钟,德国女足前场进攻,胡特突入禁区横传,萨拉稍作调整起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3分钟,萨拉前场得球带两步起脚远射,打偏了!

  第20分钟,英格兰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布龙泽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斯坦韦对德布里茨犯规吃到黄牌!亨德里希对怀特犯规,吃到黄牌!

  第27分钟,德国队左侧角球开到 禁区造成一片混战,门将抢先一步将球没收!第40分钟,英格兰前场进攻右路底线倒三角传到禁区中路,怀特迎球抽射稍稍打高了一点!

  第42分钟,劳赫犯规吃到黄牌!

  上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女足0-0德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8分钟,塔贝左路抓住机会,单骑突进到禁区起脚抽射,打的太正了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德国女足前场打出精彩配合,丽娜禁区前沿停球直接打门,稍稍偏了一点点!

  第57分钟,奥博多夫危险动作直接吃到黄牌!第64分钟,图恩获得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英国女足1-0德国女足!

  第67分钟,丽娜突入禁区内抽射击中立柱,队友跟进补射被门将没收!第68分钟,克洛依左路横向带球直接起脚远射,打的太正了直接被门将没收!

  第76分钟,德国女足前场围攻,格温横扫门前,但队友没有碰到球!第80分钟,塔贝右路横传门前,丽娜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英格兰女足1-1德国女足!

  常规比赛时间结束,英格兰女足1-1德国女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

  第100分钟,汉娜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英格兰门女足1-1德国女足!

  加时赛下半场!

  第112分钟,英格兰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克洛伊门前接队友投球摆渡后,捅射破门!英格兰女足2-1德国!

更多关于"英格兰女足 德国女足"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太快乐了!内马尔双响+世界波 为队友颁奖逗笑梅西

尽管法超杯官方最佳球员是梅西,但在Sofascore的评分中,内马尔却拿到了全场最高的7.9分。内马尔此役梅开二度,并且还制造了梅西首开纪录的进球。尽管内马尔盛传已经被推 ……[详细]

热身赛-梅西亚斯传射建功吉鲁破门 米兰2-0马赛

北京时间8月1日0:00,米兰与马赛的热身赛继续展开,上半场梅西亚斯传射,吉鲁建功,下半场伊萨克-图雷染红,最终米兰2-0马赛。本场马赛上个赛季排名法甲第二,拿到欧冠参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