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热身赛-梅西亚斯传射建功吉鲁破门 米兰2-0马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日0:00,米兰与马赛的热身赛继续展开,上半场梅西亚斯传射,吉鲁建功,下半场伊萨克-图雷染红,最终米兰2-0马赛。

  本场马赛上个赛季排名法甲第二,拿到欧冠参赛资格,AC米兰则时隔多个赛季重新拿到意甲冠军。打完这场比赛,两队将各自迎来联赛第一个对手。阵容方面,马赛方面,帕耶首发,米兰方面,吉鲁首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马赛反击机会克洛斯向前推进被托莫里正面拦截。  

  第8分钟,卡拉布里亚在后场犯规放倒苏亚雷斯,马赛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

  随后热尔松右路内切的远射打高了。

  第12分钟,米兰进球!迪亚斯中路给到右路梅西亚斯摆脱科拉希纳茨后的远射打门球进,米兰1-0马赛。

  第17分钟,卡拉布里亚中路一脚远射打高了,随后特奥左路传中到禁区内梅西亚斯倒钩打门打高了。

  第28分钟,米兰再下一城!右路梅西亚斯倒三角给到中路吉鲁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米兰2-0马赛。
 
  随后马赛后场解围不远迪亚斯右路打门被扑随后梅西亚斯补射也被门将扑出。

  第37分钟,米兰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被解围第二点中路弧顶卡拉布里亚远射打高了。

  第40分钟,雷比奇后场防守放倒热尔松被黄牌警告。

  随后贡多齐放倒吉鲁也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卡拉布里亚给到右路直塞的梅西亚斯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

  半场结束,米兰2-0马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帕耶中场直随后塞球克洛斯右路小角度打门打偏了。

  随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塔瓦雷斯放倒有单刀机会的梅西亚斯被直红罚下,然后var提示梅西亚斯越位红牌取消。

  第53分钟,托纳利中场放倒帕耶被黄牌警告,随后帕耶主罚右路定位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

  第56分钟,帕耶左路直塞塔瓦雷斯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后点克洛斯头球顶高了。

  第63分钟,米兰反击机会,莱奥左路突破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6分钟,米兰左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弧顶卡拉布里亚远射打高了。

  第77分钟,隆吉耶中路分到右路米利克小角度打门被迈尼昂扑出,随后伊萨克图雷放倒莱奥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伊萨克图雷防守铲倒克鲁尼奇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81分钟,莱奥左路拿球转身带到禁区内小角度低射打偏了,随后拉泽蒂奇中路回做萨勒马克尔斯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拉泽蒂奇补时也被门将没收。

  第89分钟,米兰左路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右路传到禁区巴卡约科踢空了。

  第90分钟,巴卡约科弧顶被封堵随后加比亚远射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补时2分钟,第91分钟,米兰右路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克亚尔头球被门将神扑。

  最终米兰2-0马赛。

更多关于"热身赛 AC米兰 马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登贝莱法蒂建功 巴萨3-2逆转澳超全明星队

北京时间5月26日傍晚18点05分,巴塞罗那与澳超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登贝莱、阿达马-特劳雷和法蒂的进球,巴萨最终3-2逆转获胜。第7分钟加维中路分球,巴尔德 ……[详细]

热身赛-萨卡进球救主阿诺德伤退 英格兰1-0奥地利

北京时间6月3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米德尔斯堡的河畔球场,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和世界排名第23的奥地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萨卡的进球,英格兰1-0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研究效仿签卡卢卢方式 低价引进楚克乌梅卡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米兰正在研究在明年效仿引进卡卢卢的方式,仅支付培养费来引进楚克乌梅卡。报道称,考虑到米兰可能无法从里尔签下桑谢斯,因此米兰一直都对阿斯顿维拉中场楚克乌梅 ……[详细]

弗洛伦齐:皮奥利提醒我们成功会让人改变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弗洛伦齐谈到了米兰上赛季意甲夺冠的原因,以及皮奥利起到的作用。弗洛伦齐表示:“我们意甲夺冠的秘密?靠的是团队的力量。皮奥利一直提醒我们:成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