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德布劳内传射+中柱 比利时2-1威尔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3日星期五02:45,欧国联A4组第5轮比利时对阵威尔士。上半场,巴舒亚伊和德布劳内互相传射建功,比利时半场2-0领先威尔士。下半场,约翰逊强突助攻,摩尔头球破门。最终,比利时2-1战胜威尔士。比利时欧国联2连胜,威尔士4连败。

  国际比赛日来袭,A4组第5轮比利时对阵威尔士。目前4轮比赛过后,比利时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小组第2位,威尔士1平3负积1分位列小组第4位。双方首发方面,德布劳内&阿扎尔领衔比利时先发,巴舒亚伊、卡拉斯科先发;威尔士方面,贝尔替补,丹尼尔-詹姆斯先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威尔士率先开球!第3分钟,出现了小差距,场上出现了两个足球。比赛进行到6分钟,双方还未创造出射门机会。

  第10分钟,比利时首开记录!比利时后场反击,巴舒亚伊前场左路得球直塞禁区中路,德布劳内顺势推射贴地斩破门!比利时1-0威尔士。

  第1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左扣右晃传中,蒂莱曼斯推射偏出右侧底线。第15分钟,比利时后场长传,巴舒亚伊前点拼抢强行射门被封堵。

  第19分钟,阿扎尔斜塞禁区弧顶,德布劳内得球转身射门高出。第22分钟,比利时精妙配合反击,德布劳内前场左路得球突破杀入禁区底线射门被挡出。

  第26分钟,阿扎尔禁区弧顶回做,德布劳内得球拔脚就射,皮球中柱弹出。第33分钟,阿扎尔前场左路得球内切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7分钟,比利时扩大比分!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得球往前带两步传中,后点巴舒亚伊轻松推射得手。比利时2-0威尔士。

  第39分钟,威尔士连续进攻,维特塞尔和库尔图瓦力保球门不失。第42分钟,蒂莱曼斯后场左侧长传前场,德布劳内插上得球推射打门被亨内西用脚挡出。

  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半场结束,比利时暂2-0领先威尔士。

  下半场比赛开始,比利时开球。第50分钟,威尔士扳回一城!约翰逊带球强突下底传中,摩尔头球抢点破门。比利时2-1威尔士。

  第59分钟,转播镜头给到了场边热身的贝尔。比赛第60分钟,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短传,阿扎尔禁区弧顶得球回做,蒂莱曼斯迎球怒射偏出。

  第61分钟,威尔士换人调整,贝尔替补登场。第67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左路传中,贝尔禁区抢点攻门被破坏。

  第77分钟,穆尼耶前场右路直塞禁区,德布劳内禁区接球被放倒,裁判第一时间指向点球点。威尔士球员不满判罚围住裁判理论,贝尔被判罚黄牌一张。主裁判先听耳机然后跑到场边亲自观看视频回放确认,取消点球判罚。

  第84分钟,内科-威廉姆斯禁区后点头球回做,约翰逊接球扫射皮球偏出底线。第8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弧顶斜塞禁区,范纳肯禁区左路得球内切一步拔脚就射,皮球偏出底线。第89分钟,约翰逊前场右路得球强突下底传中,皮球被库尔图瓦拖出。

  下半场补时6分钟!第91分钟,全场表现最亮眼的德布劳内被换下,德凯特拉雷替补登场。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2-1战胜威尔士。

更多关于"比利时 威尔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球员踢到残斗心存疑 比利时半场易和波

今晚欧国联A4组赛事,比利时主场迎战波兰。两队均已打入年尾卡塔尔世盃决赛周,将利用欧国联练兵。比利时上仗意外大败於荷兰脚下,今仗再失分就有麻烦,不过球员决心成疑,未必会急 ……[详细]

欧国联-比利时6-1大胜波兰 莱万丁丁破门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4组联赛第二轮打响,欧洲豪门比利时在主场对战波兰。上半场比赛,莱万建功,维特塞尔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德布劳内与登东克尔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Day12 | 蓝武士死里逃生 德国战车再次返航

卡塔尔世界杯E、F组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死亡小组”E组中,日本队逆转西班牙,小组第一突围成功,再创亚洲荣光;4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F组中 ……[详细]

德国足协目前无意换帅 本土欧洲杯将给其自证机会

TheAthletic记者RaphaelHonigstein报道,德国足协预计不会解雇弗里克。今天凌晨,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但仍然止步世界杯小组赛,日耳曼战车已经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