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离谱!罗马球员内裤被扯出 穆帅向主裁疯狂咆哮染红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7轮意甲联赛,罗马主场0-1负于亚特兰大。比赛中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因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下,赛后穆里尼奥表示罗马应该获得点球,并称如果需要摔倒才能获得点球,那么自己今后就让球员多学习跳水。

  比赛第40分钟,扎尼奥洛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成功抢断,随后准备带球突破,亚特兰大后卫德米拉尔有明显拉拽扎尼奥洛球衣的犯规动作。但扎尼奥洛没有顺势倒地,而是继续带球突破,随后托洛伊上前将球拦截。

  比赛第55分钟,罗马指出右侧边线球,扎尼奥洛带球突入禁区,亚特兰大后卫奥克利拉拽扎尼奥洛球衣,扎尼奥洛摔倒后向主裁判奇菲索要点球,但主裁判认为两人相互拉扯,并将球权判给亚特兰大。穆里尼奥在场边抗议这次判罚,并因此被红牌罚出场。

  而在第58分钟,罗马再次发起进攻,亚伯拉罕将球传给扎尼奥洛,扎尼奥洛带球突入禁区后再次被奥克利拉倒。这一次奥克利扯住扎尼奥洛的球裤不放,扎尼奥洛的内裤都被曝光。随后扎尼奥洛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奇菲依然没有判罚点球。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也许扎尼奥洛应该在被犯规后立即倒地。“扎尼奥洛上半场应该获得一个明显的点球。我试着询问主裁判奇菲,如果一名球员没有摔倒,是否就永远不会判罚犯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将不得不告诉我的球员摔倒。我让他告诉我为什么他没有判点球,但奇菲没给我明确的答复。”

  穆里尼奥接着说:“奇菲说这是一个规则解释的问题,但对我来说这不是解释,这就是一个点球。球员被犯规后坚持比赛,然后被拦截,裁判应该判罚点球。我想要成为最好的教练,但如果我们不得不扮演小丑,并假装我们在泳池里跳水才能获得点球,那么我将改变对球员们的训练要求。”

  本场比赛罗马全队射门21次其中5次射正却没能进球,而亚特兰大全场只有4次射门1次射正就打进了制胜球。亚伯拉罕在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穆里尼奥称:“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我们踢得最轻松德乙场比赛,在其他比赛甚至我们赢球的比赛中,我们也无法在90分钟内都控制比赛,但今天我们做到了,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亚伯拉罕是个很好的人,他也想踢好,如果表现不好他会很痛苦,此前一段时间他遭遇了伤病和不开心的时刻。他会恢复最佳状态,尽管目前还没有达到。”

  赛前热身时迪巴拉左腿屈肌受伤,并因此缺席比赛,穆里尼奥还透露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也伤了。“迪巴拉在赛前半小时受伤了,这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很艰难。我们可以猜想,如果迪巴拉能参赛也许就会完全不同了。佩莱格里尼在比赛中屈肌也有些不适,但他想要坚持踢完全场,他想要承担队长的责任。让我们看看接下来15天的联赛间歇期是否足够让迪巴拉和佩莱格里尼康复。”
相关新闻

意甲-穆帅抱怨裁判染红!罗马0-1亚特兰大跌至第6

北京时间9月19日0: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焦点战,罗马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半场,斯卡尔维尼世界波破门,亚伯拉罕单刀打偏。下半场,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上看台。最终,罗马主 ……[详细]

卡马拉:与穆帅交谈后坚定我加盟罗马的决心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罗马新援卡马拉表示,穆帅坚定了他加盟罗马的决心。在你来到罗马的两周里,你对罗马最惊讶的是什么?最令我惊讶的是环绕在俱乐部周围家庭般的氛围。有没有某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