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亚伯拉罕:立足意甲我走出舒适区 哈兰德视为动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消息,罗马前锋亚伯拉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开切尔西,在罗马踢球,穆里尼奥以及英格兰队的一些话题。



  上赛季打进27球是否给自己重新设定了标准……

  我心里有个声音在说,我想做得更好。作为一个球员,这是我成长的方式。我会看看哈兰德,他是现在世界上被谈论最多的球员。我把它作为一种动力,试图达到那个水平,达到那些进球标准,其他球员的成功是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离开切尔西……

  如果你几年前告诉我我会去意大利踢球,我是不会相信的。离开切尔西很不容易,那是我从7岁起长大的地方。我不太了解意大利足球,但在这里帮助我成长为一名球员和一个男人。我已经走出了我的舒适区,没有任何遗憾。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它给我的比赛带来了另一面。

  在切尔西,我被视为一个纯粹的进球者。在这里,我学到了比赛的不同方面。如果我们的对手有更多的球权,我知道如何防守。另外,你必须要有更多的射门机会,因为机会是有限的。

  关于英超和意甲……

  意大利足球有一个其他联赛没有的品质,那就是他们非常讲究战术,球队想要尽可能地阻止你得分。他们专注于阻止进球,这当然会给前锋增加难度。有一件事我必须尽快学会,那就是如何赢得任意球。当你的球队需要喘息的时候,去从对手身上得到我们在英格兰所说的那种廉价犯规。

  关于穆里尼奥……

  他是最擅长管理人的人之一,他知道如何与球员沟通,知道如何与每个球员打交道。就我而言,他从不告诉我做得怎么样。在中场休息时,我从来没有被告诉“干得好”,尽管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在想“你知道我踢得很好”。

  他总是希望你做得更好,在上赛季对阵莱斯特城的欧会杯半决赛之前,他把我叫进一个房间,对我说:“塔米,我觉得你还不够好。”我很惊讶,因为我在上一场比赛中进球了,我问他是什么意思,他说他没有看到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的那个亚伯拉罕。这很鼓舞人心,我最终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入了制胜球。

  关于英格兰球员向国外发展……

  人们可能害怕改变。每个人都喜欢在一个舒适的地方,但有时如果你不尝试,你会后悔。无论我的职业生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回顾过去,并为在意大利踢球和生活感到骄傲。桑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他去多特的时候,我想“为什么?”但他做得很好,这给了其他人信心去做。贝林厄姆也去了多特蒙德,我和托莫里在意大利。我们都做的很好,我相信桑乔打开了许多人的眼界。

  关于入选英格兰以及和凯恩竞争……

  入选英格兰队是极大的荣誉,竞争是如此激烈,但你总是有一个想法,“我要去吗?”,我和托莫里谈过,当我们接到征召时,我们又像小孩子一样兴奋。我们知道世界杯正在临近,这很重要。

  当我和凯恩一起工作时,我把它当作学习的榜样。如果是我和他在训练中进行射门训练,我会观察他的站位,我会试着把它的特点融入到我自己的比赛中。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但作为一名球员,我也必须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关于迪巴拉……

  他很有才华,也具备领导才能,关键是他有在尤文赢得奖杯的经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对我个人有好处,我们正在建立伙伴关系。

更多关于"亚伯拉罕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曾有意引进亚伯拉罕 但罗马行动更为迅速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阿森纳曾在2021年夏窗有意引进亚伯拉罕,不过罗马行动更为迅速并赢得了球员争夺战。罗马诺在个人专栏中写道:“阿森纳今夏没有再询问过亚伯拉罕的情况 ……[详细]

欧联-迪巴拉破僵局贝洛蒂处子球 罗马3-0赫尔辛基

北京时间9月16日3:00,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芬兰豪门赫尔辛基。上半场,赫尔辛基队长腾霍染红离场,霍斯康恩头球中框。下半场,迪巴拉打破僵局, ……[详细]
罗马动态

7M早报:拜仁爆冷四轮不胜 热刺6-2蓝狐七轮不败

战报英超-热刺6-2蓝狐七轮不败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0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第8轮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桑切斯送点,蒂 ……[详细]

卡马拉:与穆帅交谈后坚定我加盟罗马的决心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罗马新援卡马拉表示,穆帅坚定了他加盟罗马的决心。在你来到罗马的两周里,你对罗马最惊讶的是什么?最令我惊讶的是环绕在俱乐部周围家庭般的氛围。有没有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