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迪巴拉:迷欢迎我的场景令人难以置信 穆帅很谦逊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罗马前锋迪巴拉接受了《Soccer Bible》的采访。迪巴拉在采访中详细讨论了他加盟罗马的决定。迪巴拉表示,罗马球迷欢迎他的场景让他难以置信,并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十分谦逊的人,他对足球充满热情。

  迪巴拉很快就对穆里尼奥的球队和罗马俱乐部的气氛产生了影响。

  对于加盟罗马,迪巴拉表示:“那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这让我起鸡皮疙瘩。在进入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前,听到他们的歌声、旗帜和一切……这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我知道,球迷们有多热情,但说实话,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真的感受到了他们所表达的爱,现在,我希望能够回馈球迷们,回馈他们他们在欢迎我时给我的东西。”

  迪巴拉继续说道:“我相信,那大概是我走出去的时候。因为在那之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然后,当他们告诉我时——大约在我应该出来的五分钟前左右——我或多或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了......看到人们那样欢迎我,在幕后的屏幕上看到这一切,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太不可思议了。”

  “我相信,最终,这是一个伟大的决定。首先,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然后我也感觉很轻松,因为,就像管理层和教练所说的话那样,他们100%说服了我,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除了我能想象在这里找到的东西,我决定来这里是因为,我相信这个球队,我相信与管理层、老板和教练讨论过的东西。所以,我的期望是在球场上,而不是在球场外。”

  关于穆里尼奥,迪巴拉说道:“穆里尼奥?我们讨论的内容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想来这里取胜,帮助球队,帮助我的队友,并和他们分享我过去几年的经历。主教练和我的观点非常相似,所以我们相处得很好。”

  迪巴拉继续说道:“之前,我并不真正了解他,但后来我们开始交谈……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为足球而生,他每天、每次训练时,都表现出这一点。我相信,有一个赢得如此多奖杯的人,他就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他仍然有动力为他的球队全力以赴,这证明了他对足球的热情。他能够将这一点传达给我们所有人。”

更多关于"罗马 迪巴拉 球迷 穆里尼奥 足球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韦:首战失利后重返正轨 感谢教练给我比赛机会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第2轮小组赛,罗马主场3-0战胜赫尔辛基。赛后罗马小将博韦接受了采访。博韦首先表示:“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在欧联杯首战输给卢多戈雷茨后做 ……[详细]

卡萨诺:本轮欧战对米兰双雄来说是成功的

本轮欧战比赛战罢,意甲球队方面那不勒斯、AC米兰、国际米兰和罗马取胜,拉齐奥、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输球。卡萨诺在社交媒体中评价意甲球队本轮欧战表现的时候表扬了米兰双雄。卡萨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