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里尼奥:恩波利很难对付 参与防守是亚伯拉罕任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六轮,罗马客场2-1击败恩波利。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表示,恩波利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球队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此外,他还称赞了亚伯拉罕的表现,并表示参与防守也是亚伯拉罕的任务。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首先讨论了亚伯拉罕的表现和他的第二个进球。穆里尼奥说道:“他必须这样做。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必须参与到防守中去。或许,他会在精神上有些挣扎,但这也是他的任务。”


  “我必须说,对维卡里奥进球很困难,他看起来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关于球队获得三分的方式,穆里尼奥说道:“我们本可以以另一种方式获胜,更加轻松的方式。如果我们以3-1的比分领先,我们本可以在星期四之前做得更好。但重要的是,我们再次获胜了。”


  “我们遭受了痛苦,对于一支获胜的球队来说,7分钟的补时太长了。但是,我们做得很好。”


  “我要祝贺保罗-萨内蒂,因为他的恩波利很难对付,但最我们配得上胜利。”


  葡萄牙教练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比赛,罗马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基。他说道:“这些球队——那些被认为是次要的球队——的工作方式,已经改变了。在欧洲,以前,你抽到一支斯堪的纳维亚的球队,就可以了。如果你抽到一支来自东方的球队,那也是一样的,除非你抽到一个豪门球队。”


  “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最好的球队都在做些什么,他们只需看看社交媒体就可以了。”


  最后,穆里尼奥讨论了罗马的赛季是否按预期开始,以及伤病危机对球队的影响。穆里尼奥说道:“就积分来说,球队没什么问题。显然,乌迪内斯的客场比赛十分艰难,我们的目标是拿分,但我们没有做到。所有的比赛都很艰难,在这里,我们也有丢两分的危险。 ”


  “在比赛层面上,我们遇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困难。如果我们失去球员,我们就有麻烦了。我要借此机会感谢扎尼奥罗,感谢他在这里的努力。在第二个球之前,他已经准备好上场帮助球队,没有他就不一样了。”


  “维纳尔杜姆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受伤了。克里斯坦特和马蒂奇是两位伟大的球员,但对于我们的比赛理念来说,让他们一起出场比赛并不容易。然后,扎莱夫斯基和卡尔斯多普的受伤,也使我们在边路缺乏人手。 ”


  “球队要面临一些困难,两天后我们有一场比赛要赢,然后四天后,又要面对亚特兰大,他们周中没有杯赛的比赛。”


  “这些是小球队没有的困难,他们可以为这些具有不同强度的比赛做准备。但我更喜欢遇到困难,留在激烈的比赛中,然后在周四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如果没有迪巴拉在场上,罗马是否会击败恩波利。穆里尼奥说道:“我不知道。显而易见的是,他踢得很好,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有他的潜力。我们是一个团队,我喜欢这个团队。我不喜欢,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和他们的进球之间的那段时间,我们停止了压迫,失去了前进和防守的位置。 ”


  “他们创造了空间。下半场,我们发生了转变,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第三个球必须到来,之后,我们把自己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胜利是当之无愧的,但他们也是很难对付的。”


  第六轮比赛结束时,罗马积13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5,仅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和米兰1分。

更多关于"罗马 恩波利 穆里尼奥 亚伯拉罕"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输卢多戈雷茨让我惊讶 防守是全队的责任

欧联杯首轮,罗马客场1-2不敌卢多戈雷茨。赛后,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表示,他对球队今天的输球感到惊讶,不过他认为球队是有得分机会的。此外,他还 ……[详细]

记者:罗马继续追求弗拉泰西 平托已承认对他的欣赏

据意大利记者MarcoDemicheli报道,罗马将继续追求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报道称,今夏罗马曾尝试引进弗拉泰西,平托与萨索洛已经弗拉泰西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谈判,并就 ……[详细]
罗马动态

穆帅:对于某些人来说 这场胜利是令人非常悲伤的

意甲第6轮,罗马2-1恩波利,拿到13个联赛积分升至意甲第5,落后榜首1分。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采访。“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场胜利是令 ……[详细]

迪巴拉:罗马正建立胜利的心态 周四欧联杯必须取胜

在第6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2-1战胜恩波利。传射建功的迪巴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第17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处远射世界波破门。进球后的迪巴拉特意来到场边和替补席上的队友比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