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周五两场英超比赛在哀悼女王时 有球迷大声嚷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有一些球迷在英超赛前默哀女王的仪式中大声叫嚷。

  在本周五晚间,英超重燃战火,在阿斯顿维拉对南安普顿以及诺丁汉森林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之前,人们为去世的女王举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但一些球迷却在这种时候大声嚷叫。不过,他们的嚷叫声被球迷们唱起的《天佑国王》的国歌声所掩盖。

  当女王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两座体育场中响起了一分钟的掌声。作为英超新规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英超比赛的赛前将不会进行奏乐,并且握手环节也被取消。球员、教练以及比赛的官员都会带上黑色的臂纱。另外,在比赛的第70分钟,两个体育场的球迷都起立鼓掌并且高唱国歌以纪念女王登基70周年。

  在这两场比赛中,诺丁汉森林主场2-3不敌富勒姆,阿斯顿维拉主场1-0战胜了南安普顿。其他的几场英超比赛将会在本周末陆续恢复,他们也将会遵守相同的赛前仪式。但依然有三场比赛被推迟,这其中包括曼联对阵利兹联的比赛。

  阿斯顿维拉的主帅杰拉德希望能够用这场胜利来给威廉王子带来一些慰藉。据杰拉德透露,尽管威廉王子的奶奶去世,但威廉王子依然在关注着阿斯顿维拉,杰拉德说道:“这周他一直都在给俱乐部发消息,大概的意思是我很想在那里和你们并肩作战。但显然每个人都了解他现在的情况,威廉王子对阿斯顿维拉的喜爱以及投入都令人印象深刻。

  “他和阿斯顿维拉之间的关系非常的密切,这点让我很惊讶,这表明了他是真正热爱并且关切阿斯顿维拉的。他一直与我们保持着联系,并且非常支持我们的球员,我已经和他说明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夜晚,我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我们对女王的敬意。在唱歌的时候,我身体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这种感觉非常特别,我感到很自豪。我们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了威廉王子,我相信他也会为此而感到自豪。”
相关新闻

瓜帅:科斯塔有美妙的职业生涯 会调整战术应对他

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曼城将在英超联赛客场挑战狼队,赛前瓜迪奥拉谈到了狼队新援迭戈-科斯塔可能上阵的事情。瓜帅说道:“科斯塔在西甲和英超都有过一段美妙的职业生涯,狼队很不走 ……[详细]

贝克汉姆与群众一道 排队12小时吊唁女王

近日,贝克汉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坦承自己与民众一道排队12个小时吊唁女王,并表示期间很多人并没有认出他。不过还是有部分群众认出了贝克汉姆,并请求与其自拍合影,贝克汉姆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月最佳主帅是球队表现良好的标志

北京时间9月18日19: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关于获得 ……[详细]

7M早报:国青1-2十人乌兹 布莱顿接近德泽尔比

战报U20亚预赛-国青开场7分钟丢球1-2十人乌兹别克阿卜杜拉破门20亚洲杯预选赛,U19男足1-2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因技术传输问题无法直播。此外,由于对手是U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