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卡拉格:伯利的言论傲慢自大 能否经营好还未可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入主切尔西没有多久,但美国老板伯利却显得异常高调。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希望英超举办南北全明星赛以增加收入,这样的言论引发了轩然大波。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英格兰足坛名宿卡拉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以下是卡拉格专栏:

  30年前成立以来,英超被指责存在很多失误,比如贪婪、自大、偶尔对之前的足球历史洗刷一番、忽视低级别联赛俱乐部以及把球迷当做顾客,而不是作为俱乐部在情感上的依赖。

  然而,球迷、前球员、记者和最聪明的老板团结在一起,他们意识到尽管存在种种缺陷,但英超无论在经济还是竞技层面都取得了成功。我们无法要求更多,即便有一个周末没有联赛,我们也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球场上的标准逐年提升,而收银机则唰唰作响。收入的创造可以吸引富豪股东和赞助商,而这些股东和赞助商又可以支付像瓜迪奥拉、克洛普以及孔蒂这样的名帅的薪水,这不是什么问题。通常情况下,出现问题都是因为愚蠢的计划。

  伯利周中的言论令我感到不安,欧超计划失败后,有些想法并没有消失,只是处在“冬眠”状态。像伯利这样的商人正在等待下一个机会,将我们的足球塑造成一个大家都不愿看到的状态。

  对于我而言,问题不在于伯利关于南北全明星赛以及升降级“锦标赛”的想法,真正令我恼火的是他说话的高调。令切尔西球迷担心的是,伯利并不是三思而后行。伯利要么没有对自己的谈论如何被接受征求意见,要么更为糟糕的是没有听取意见。

  伯利应该很好的吸取一个教训,那就是在发言之前好好研究自己的主题。这不是反美情绪,而是反傲慢情绪。对于我而言,伯利来自马里兰州或者曼彻斯特并不重要。

  伯利是否能够经营好一家足球俱乐部还有待观察,更不要说经营英格兰足球了。在英格兰,收购一家俱乐部并不意味着拥有“特许经营权”。队徽、球场和员工只是一个元素,你真正收购的是社区的象征。对于这个国家大多数人来说,足球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中心,因此需要去认真对待。伯利需要让自己周围有合适的人,这样他的做法才能更为可信。

  当得知英格兰足球需要被保护而不是需要被拯救时,伯利可能会感到惊讶。经历了过去几天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后,当他下一次想要将自己塑造成某种“白衣骑士”,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充满娱乐氛围和财富的乐土时,他需要三思而后行。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利 英超 英格兰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芒特:英格兰女足已在欧洲杯夺魁 希望赢得世界杯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英格兰在去年欧洲杯上功亏一篑没能拿到冠军。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切尔西中场芒特谈论了这一话题。芒特说道:“如今,我们在温布利已经有六七场决赛没能赢球 ……[详细]

真?太阳报:切尔西明夏将和曼联红军争贝林厄姆

《太阳报》消息,切尔西明夏将和曼联、利物浦争夺多特中场贝林厄姆,引进这位新星可能花费超过1亿英镑。《太阳报》表示,蓝军正在寻找一些顶级水平的青年才俊,而切尔西新任主帅波特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