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国青1-2十人乌兹 布莱顿接近德泽尔比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U20亚预赛-国青开场7分钟丢球1-2十人乌兹别克 阿卜杜拉破门

  20亚洲杯预选赛,U19男足1-2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因技术传输问题无法直播。此外,由于对手是U20亚洲杯东道主,本场赛果并不计入排名,比赛性质被归为友谊赛。

 

事件


  图片报:胡梅尔斯与罗伊斯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胡梅尔斯与罗伊斯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报道称,在此前多特1-2不敌曼城的赛后,胡梅尔斯手指着罗伊斯与之交谈,但是后者并没有进行回应,而是选择无视胡梅尔斯。胡梅尔斯认为在斯通斯扳平比分时,罗伊斯没有对此进行防守,而是选择让斯通斯自由射门。

  哈兰德晒月最佳奖杯:非常感谢队友和球迷的支持

  英超官方在不久前宣布哈兰德当选8月最佳球员,球员本人也晒出了奖杯。哈兰德晒出了自己和英超月最佳奖杯的合照,并表示:“自豪当选为英超月最佳。非常感谢所有队友以及球迷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达成这一成就。”

  联赛前5战全胜是枪手队史第4次,阿尔特塔3次当选月最佳追平孔蒂

  英超官方在不久前宣布,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当选为英超8月最佳主帅。阿尔特塔在8月带领阿森纳在英超5战全胜,这也是阿森纳队史第4次在联赛前5轮取得全胜战绩,前3次分别是1930-31、1947-48、2004-05赛季。

  罗马诺:布莱顿与德泽尔比谈判顺利,只待俱乐部做最后决定

  在个人推特上,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谈到了布莱顿选帅的情况。罗马诺表示:“德泽尔比仍是布莱顿选帅的选择之一,谈判正在进行中并且进展顺利,正在等待俱乐部尽快做出最终决定,德泽尔比想去英超执教。”

  记者:利物浦无意买断阿图尔,俱乐部一直只是想租借一赛季

  在谈到阿图尔的情况时,记者Ben Jacobs表示,利物浦无意赛季末买断这位巴西中场。阿图尔今夏以租借+选择买断的方式加盟利物浦,记者Ben Jacobs表示,利物浦从一开始就只是想租借阿图尔,尤文公布了375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费用,但消息人士称,这笔费用是尤文在最后阶段推高的,利物浦接受了,但他们一直只是想租借阿图尔一个赛季。

  维尼修斯回应西经纪人协会主席言论:无论在哪,我都不会停止跳舞

  
 不久前,西班牙经纪人协会主席佩德罗-布拉沃对维尼修斯的言论引起广泛争议,对此,维尼修斯发文表态。佩德罗-布拉沃此前表示:“维尼修斯必须尊重对手,如果你想跳舞,去巴西的桑巴馆,在西班牙,你必须尊重对手,不要再当猴子了。”维尼修斯在个人ins发文:“只要肤色比眼睛的亮度更重要,战争就会存在。这句话我文在了身上,这个想法我也始终留在脑海里,这就是我要在生活中贯彻的态度和哲学。”

  阿斯:奥布拉克恢复进度慢,马竞5将出战皇马成疑

  马竞将在本轮西甲迎战同城死敌皇马,《阿斯报》透露马竞5位大将出战成疑。主力门将奥布拉克自9月7日之后便高挂免战牌,尽管致力于赶上德比,但在周五恢复有球训练时,奥布拉克的表现并不好。他只能以很慢的速度进行扑救,而且每次倒地看上去都很痛苦。他还一脸担忧地指着自己的大腿,并向教练描述了自己的感受。

  坎波斯称“已问梅西愿续约吗”,罗马诺:梅西世界杯后再做决定

  梅西和内马尔在最近的赛后并未向巴黎死忠球迷所在看台致意,总监坎波斯对此进行了解释。坎波斯表示:“上赛季发生了太多事情,伤害到了双方的感情。你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让伤口愈合。没有伟大的球迷,就没有伟大的俱乐部。”

  官方:前国安外援巴坎布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官方消息,前中超外援巴坎布加盟奥林匹亚科斯。这也意味着巴坎布将与马塞洛、J罗成为队友。

  意媒:尤文愿给阿莱格里时间,但到11月仍无改观则可能换帅

  意媒《La Stampa》消息,尤文高层暂不考虑换帅,愿意给阿莱格里时间,但如果到11月冬歇期到来时仍无改观将可能换帅。该媒体透露,尽管在欧冠被本菲卡逆转,联赛开局也相当不利,但尤文目前无意换帅。据悉,尤文高层希望给主帅阿莱格里提供平静工作的机会。

专家推荐


  【雅典娜解球】足球6连红!今日早上带来哥伦甲解析

  【金牌博士】足球5连红!今日带来巴乙中甲的重心

  【伟哥解球】足球4连红!今日带来哥伦甲的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早场日联日乙K2上演多场好戏,多名火热专家已经送上赛前解析。

  今天是周六,众多的欧洲主流比赛也将会开打!实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国青 哈兰德"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哈兰德当选月MVP 西班牙大名单出炉

事件实至名归!官方:哈兰德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当月5场9球1助英超官方宣布,曼城前锋哈兰德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在8月份的5场英超中,哈兰德贡献9球1助。同时前5场打进 ……[详细]

五战全胜!英超官方: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消息,阿尔特塔当选八月最佳主帅。阿尔特塔在8月率领阿森纳五战全胜,在九月输给曼联后枪手目前仍位居英超榜首。阿森纳八月战绩:2-0水晶宫4-2莱斯特城3-0伯恩茅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