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球队踢出了不错的内容 但本应进更多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第二轮,利物浦主场2-1击败阿贾克斯。赛后,“红军”主教练克洛普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克洛普表示,球队在面对顽强的对手时踢出了很多不错的内容,但球队本应进更多进球。

  在接受英国电信体育频道采访时,克洛普说道:“我想,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们知道,并且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做出完全不同的改变。我的队员们这样做了。我们在对抗顽强的对手时,踢出了很多好东西。我们进了第一个球,但我们应该进更多球,尤其是定位球。”

  对于阿贾克斯的进球,克洛普说道:“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进攻,但阿贾克斯的进攻并不多。比赛的情况就是这样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库杜斯的进球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这就像另一个考验。每个人都希望,你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然后你会遇到另一个挫折。你可以看到它对你的影响。进球前的压迫比进球后的要好得多。虽然只有一两码的差距,但如果我们要施压,我们必须做对。”

  克洛普继续说道:“关于乔尔-马蒂普的进球,我不想太吹毛求疵。这是一个很好的关键进球,几乎显示了球员们今天所想要的一切。”

  “一切都没有结束。这是第一步,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现在,我们有一个较长的休息时间,相当长。布莱顿正在等待我们。”

  关于阿贾克斯太容易打到利物浦防线的身后。克洛普说道:“我必须看看回放。我认为,我们处理得非常好,在某些情况下不是。但这在足球比赛中,是经常会发生的。”

  “如果阿利森必须做出扑救,那说明,在这之前就出了问题。我明白,我们谈论的是一些小细节,但对我们来说,这并不算太重要,因为这是关于丢掉一个球的可能性,这总是会发生的。在丢球之后,比赛又会回到它应有的样子。”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凯塔有伤且表现无说服力 利物浦没理由续约

阿斯顿维拉名宿阿邦拉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凯塔在利物浦的未来,阿邦拉霍发表了他的观点。阿邦拉霍表示:“我不认为凯塔在利物浦有长远的未来,他的合同就快到期了,我认为他的表 ……[详细]

菲米:法比奥-卡瓦略非常优秀 他能够带来帮助

今夏加盟利物浦之后,小将法比奥-卡瓦略已经取得了两粒进球,这让他得到了队内老将菲尔米诺的称赞。在接受《ELEVEN》采访时,菲尔米诺表示:“法比奥-卡瓦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欧冠-利物浦2-1阿贾克斯 萨拉赫破门马蒂普绝杀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A组第二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上半场第17分钟,萨拉赫推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贝尔温助攻库杜斯抽射得手,半场 ……[详细]

7M早报:巴萨0-2不敌拜仁 利物浦绝杀阿贾克斯

战报莱万佩德里屡失良机卢卡斯萨内破门拜仁2-0巴萨取两连胜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两队都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