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球队将与警方会谈 讨论本周英超举行可能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由于担心资源紧张,在女王的葬礼前,本周末的比赛可能将推迟,各足球俱乐部将在今天与警方会面。据悉,由于本周末大规模推迟比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警方和足球俱乐部将在周一继续进行紧急会谈。

  由于全国各地的官员将被征调到伦敦,为下周一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葬礼和相关活动工作,伦敦和其他地方的资源都将被压缩。

  Sportsmail了解到,包括周日的曼联对利兹联、切尔西对利物浦在内的比赛,都包括在这次讨论之中,双方计划在今天举行进一步的会议。

  周四阿森纳与埃因霍温的欧联杯的比赛的举行仍然存在疑问。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已被推迟了24小时,客场球迷也被禁止前往格拉斯哥观看比赛。

  目前,一系列的选择正在被考虑。据认为,交换比赛主客场的可能性已经被讨论过了。然而,如果切尔西前往安菲尔德作战的话,埃弗顿在同一天也将进行主场的比赛。而莱斯特城的同城球队莱斯特老虎(Leicester Tigers)在周六也同样有比赛,这使得热刺前往客场比赛变得非常不可能。

  竞争对手利兹客战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是日历上警力部署最强的比赛之一(利兹联和曼联的比赛被称为“玫瑰德比”),而利物浦前往斯坦福桥作战也需要大量的资源。

  英超联赛以外的赛程也可能面临风险。在英冠比赛中,米尔沃尔、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沃特福德都将于周六在主场比赛。

  昨晚,官员们称,“希望”能得出一个积极的结论。

  国家警察局长委员会发言人说:“我们将与足球俱乐部合作,努力确保在可能的情况下,在与支持国家赛事和提供日常警务的要求相平衡的情况下,让足球比赛可以安全地进行。”

  这位发言人继续说道:“这是一个独特的情况,我们正在与所有相关人员密切合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伊顿公学因周六与兰开夏郡的罗索学校打了两场比赛而受到批评,因为这违反了英足总在女王去世后,为表示尊重而推迟周末所有比赛的决定。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由于警力紧张 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仍可能推迟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因为警力紧张的缘故,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仍有可能继续推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本周将在威斯敏斯特宫进行。而在国葬以及国葬前的准备工作中,伦敦地 ……[详细]

特巴斯:西甲无法复制英超模式 联赛仍具备竞争力

据《马卡报》报道,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近日接受采访,将西甲的盈利情况和英超、德甲等其他联赛进行了比较,分析了西甲目前的经济状况等问题。在比较五大联赛今年夏窗的转会情况时可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