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罗梅罗:朗格莱的加入让球队更强 希望不再受伤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后卫罗梅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朗格莱、孔蒂、伤病等多个话题,罗梅罗发表了他的看法。

  关于朗格莱

  自从朗格莱到来后,我们建立起了很好的团队关系,我们都在尽可能的帮助他适应球队。作为一名球员他非常优秀,他的加入使球队增强了很多,这对接下来的一年非常重要,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都达到了预期的高水准。朗格莱这种类型的球员会让球队变得更好,所以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关于其他新援

  新援们的到来使我们变得更好,俱乐部的引援策略很成功,这很重要。当然,让他们立即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并不容易,但度过了适应阶段后,我们会看到他们的潜能,以及他们为球队带来的巨大帮助。

  关于伤病问题

  说实话,从伤病中康复很困难,我不喜欢缺席比赛,也不想荒废时光。我会提升力量,以更好的使身体恢复,我不喜欢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所以当我受伤时我总是会努力尽快复出。

  这是我唯一的想法,尽可能的重返赛场。希望从现在开始我能一直保持健康,不再有更多的伤病。

  关于本赛季的目标

  就个人而言,我希望将我的名字加入到冠军名单当中,那会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认为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这不仅仅是我的个人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要与团队和主教练并肩奋斗。

  关于孔蒂

  孔蒂的经验很丰富,他对我来说很重要,过去几个月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然而接下来还很有内容需要学习,所以我非常渴望接受他的教导,在每日的训练课上听从他的指示。

  现在我们是英超的顶级球队之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推动自己,继续保持住现有的水平,直到实现预期的目标。

更多关于"热刺 罗梅罗 球队 球员 教练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谈进球荒:并不担心 只要进一球信心就会回来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前锋孙兴慜谈到了本赛季的进球荒,这位英超上赛季金靴得主本赛季至今尚未取得进球。孙兴慜说道:“我感觉很好,说实话,如果我在比赛中没有机会,我会很担心,但我 ……[详细]

曼联球迷不看好波特执教:就如当年莫耶斯执教曼联

切尔西解雇图赫尔并迅速完成换帅,布莱顿主教练波特上任蓝军新帅。不过,曼联球迷对于此次换帅并不看好。“希望波特像执教曼联的大卫-莫耶斯...”“波特会变成下一个莫耶斯,就如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和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也在关注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在波特离开球队加盟切尔西后,布莱顿预计下周早些时候开始正式的选帅工作,他们目前在考虑德泽尔比和 ……[详细]

索帅周四公布英格兰名单 预计桑乔&拉师傅将回归

邮报消息,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预计英格兰将重新征召桑乔、拉什福德两人。拉什福德、桑乔两人都跟随英格兰参加了2021年进行的欧洲杯赛事,但由于上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不佳,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