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球队下周正常参加欧冠 欧联赛事也不受影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足总昨日官方宣布英格兰本周所有的足球赛事推迟,这让很多人担心英超球队能否正常参加下周的欧战赛事。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最新消息,英超球队可以按原计划参加下周的欧冠和欧联赛事。目前,曼联官方已对外确认他们可参加与谢里夫的欧联比赛。

  《太阳报》明确指出涉及到英超球队的欧冠比赛将如期举行。虽然英国国内的足球赛事遭到了暂停,但英国球队可以继续参加欧战赛事。如果有英超球队下周拒绝出战欧冠或者欧联的比赛,他们将会遭到相应的罚分。显然,欧足联对这事还是比较强势的。

  按计划,热刺下周要客场对阵葡萄牙体育,利物浦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切尔西主场对阵莱比锡,曼城则会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这四场比赛都非常的有看点。第一轮欧冠,切尔西0-1输球,利物浦则1-4被羞辱,他们都想尽快找回胜利感觉。相比之下,热刺和曼城在首轮均轻松赢球。

  欧联赛事方面,曼联和阿森纳也不会受到影响。曼联官方今日发布声明:“经过与相关管理机关的讨论,并根据英国政府发布的指导意见,球队确定可以如期参加对阵谢里夫的欧联杯。”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点45分,曼联将客场挑战谢里夫。

  首轮欧联小组赛,曼联意外地输给了皇家社会,四连胜被终结。相比之下,谢里夫首轮则3-0赢球。目前,谢里夫是E组头名,曼联则排在第3。去年9月份,谢里夫曾在伯纳乌2-1击败皇马,让世人很是震惊。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下周同埃因霍温的比赛大概率也会正常进行,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的确认信息。伦敦警方已经告知阿森纳俱乐部,他们可以应对下周的比赛。预计在本周末,官方就会给出相应的通知,球迷可以做出对应的安排。

更多关于"英超 欧冠 欧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官方:为纪念英国女王 英超本周比赛推迟

英超联盟官方消息,本周的英超比赛推迟进行。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为哀悼英国女王,英超本周末的比赛全部推迟进行。官方 ……[详细]

记者:英超将于北京时间18点召开会议讨论赛程事宜

据记者MikeKeegan透露,英超将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8点)召开会议。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独立报》报道称,英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