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英格兰联赛本周推迟 广州0-0闷平天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蒿俊闵替补首秀石炎直红张健智送点+扑点 广州0-0十人天津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17轮,广州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石炎抬脚过高踢到蔡明民头部直红被罚下,双方犯规较多比赛频频中断。半场战罢,广州暂0-0天津津门虎。下半场,蒿俊闵替补登场,张健智送点后扑点。全场结束,广州0-0天津津门虎。


事件

  英足总官方:本周末英格兰所有足球比赛推迟

 

  英足总官方发文,确认本周末英格兰所有足球比赛推迟。

 

  英足总公告写道:“女王陛下是英足总的长期赞助人,为我们国家队留下了持久和不可磨灭的遗产。”

 

  “为了表示尊重,在女王陛下去世后,英格兰足球已经联合起来,推迟了9月9日至11日的所有足球比赛。”

 

  “英足总可以确认,本周末所有的女子超级联赛、女子冠军联赛、女子足总杯和英格兰足总锦标比赛都将推迟。我们还可以确认,全国联赛系统(即英格兰第5-第10级别联赛)下的所有足球比赛,包括国家联赛,女子足球金字塔体系的3-7级,以及英格兰草根足球的比赛将被推迟。英超联赛和英格兰足球联赛(英冠、英甲、英乙)都已证实本周末的比赛会推迟进行。”

 

  阿贾克斯官方:正式与俱乐部CEO范德萨续约至2025年

 

  阿贾克斯官方消息,正式与俱乐部的CEO范德萨续约至2025年。范德萨在2011年宣布退役,结束球员生涯。荷兰人在2012年11月出任阿贾克斯总监一职,并且在2016年成为阿贾克斯俱乐部的CEO。

 

  西媒:通过激活杠杆,巴萨工资帽从-1.44亿欧变成6.56亿欧

 

  据西媒Relevo报道,今夏通过激活杠杆,巴萨工资帽从-1.44亿欧变成6.56亿欧。Relevo称自从西甲有工资帽政策后,这对巴萨来说是历史性的复苏。今夏巴萨通过激活四个经济杠杆,共获得7.225亿欧。

 

  西甲各队最新工资帽:皇马6.83亿欧第一,巴萨-1.44亿变6.56亿

 

  西甲官方今日公布各队的最新工资帽,其中皇马的工资帽为6.8亿欧,西甲第一,巴萨的工资帽从冬窗的-1.44亿变为6.56亿。

 

  西甲三强最新工资帽(上个冬窗后工资帽):

  皇马:6.83462亿欧(7.39163亿欧)

  巴萨:6.56429亿欧(-1.44亿欧)

  马竞:3.41040亿欧(1.61221亿欧)

 

  最贵主帅!泰晤士报:切尔西为波特团队支付创纪录2200万镑解约金

 

  此前切尔西官方宣布波特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五年。据《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为波特团队支付了创纪录的2200万镑解约金。切尔西为波特本人向布莱顿支付2000万镑的解约金,另外还为他团队的5名教练支付了200万镑。2200万镑的价格超越了拜仁去年挖纳格尔斯曼的2000万欧(1740万镑),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凯尔:哈兰德后来成为了我们的负担,他的转会是多赢交易

 

  多特蒙德名宿、体育总监凯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兰德今夏的转会离队。凯尔说道:“我们当然很欣赏哈兰德身穿多特球衣所取得的成绩,但是最终他成为了俱乐部和更衣室的一种负担,这是从整个环境的角度来说的,只有他是这样的情况。

 

  “出售他的时机对我们和曼城来说都是非常正确的,本赛季我们的前10个进球是由10名不同的球员取得的,这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德天空记者:卡里乌斯已与纽卡签约并完成首训,预计今天官宣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卡里乌斯昨天已与纽卡斯尔签下一份短约,现在他已和球队一起完成了第一次训练。29岁的卡里乌斯在今夏离开了利物浦,记者透露,他已加盟纽卡斯尔并且现在完成了第一次训练,预计喜鹊会在今天官宣这笔交易。

 

  罗马诺&法尔克:切尔西冬窗将再次尝试引进格瓦迪奥尔

 

  据记者罗马诺和法尔克的消息,切尔西将在明年1月份再次尝试引进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对格瓦迪奥尔感兴趣,曾在夏窗运作这位20岁的莱比锡中卫加盟,但最终未能如愿达成协议,而球员也与莱比锡续约。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并未放弃签下格瓦迪奥尔的计划,将在冬窗再次尝试引进他,而德国记者法尔克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推介

   德甲:云达不莱梅 VS 奥格斯堡
  开赛时间:2022-09-10 02:30: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将展开一场较量,云达不莱梅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

 

  云达不莱梅新赛季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包括击败了多特和逼平沃尔夫斯堡,含金量十足,全队上下士气处于高昂值,球队得失球比为12:10,攻防两端的数据偏大,打法比较主动。主场表现方面,云达不莱梅最近2个主场取得1平1负的不胜战绩,主场状态比较平庸。

 

  奥格斯堡新赛季5场比赛取得1胜4负的战绩,且场场丢球,正处于3连败的轨道中,状态十分低迷。客场表现方面,奥格斯堡最近2个客场仅录得1胜1负的战绩,包括击败了勒沃库森,面对霍芬海姆仅以1球小负,客场状态还是不错的。球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3球,这个数据仅有本场对手不莱梅的四分之一,进攻端表现不在一个层次。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本场对手奥格斯堡,本场比赛必定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云达不莱梅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奥格斯堡正处于3连败的轨道中。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奥格斯堡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充分肯定了让球方的优势,本场不妨顺势而为,看好不莱梅取胜。

 

  推荐:云达不莱梅(-1)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波特将出任切尔西主帅 文末欧联前瞻

事件罗马诺:布莱顿主帅波特将出任切尔西主帅罗马诺表示,正如预期,波特将成为切尔西新任主帅,已达成协议,正在准备合同,提案已经被接受。Herewego!切尔西将在未来几小时 ……[详细]

7M晚报:莱比锡解雇特德斯科 图赫尔正式下课

事件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帅图赫尔正式下课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图赫尔下课。今天凌晨,欧冠比赛切尔西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赛季英超6轮过后,切尔西3胜1平2负暂列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官方:为纪念英国女王 英超本周比赛推迟

英超联盟官方消息,本周的英超比赛推迟进行。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为哀悼英国女王,英超本周末的比赛全部推迟进行。官方 ……[详细]

曼晚:C罗卡塞米罗的表现让滕哈赫不用纠结首发人选

今晨的欧联杯比赛,曼联主场不敌皇家社会,值得注意的是,C罗和卡塞米罗进入了首发阵容,不过二人表现不佳。赛后《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滕哈赫在中锋和后腰的位置的首发球员选择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