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特告别布莱顿:不求原谅但仍表示感谢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赛季刚开始就决定跳槽执教切尔西的波特,今天通过布莱顿官网,给老东家发出了一封写于周四的告别信。

  告别信全文↓

  在一家改变了我生活的俱乐部度过了美好的三年,我想花一点时间跟你们说再见。是你们让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如此特殊的一段时期。

  我告别了一家很棒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对我、对我的家人来说,都意义重大。对一些人来说,我知道在足球这一行里,突然发生的变化是让人挺难以接受的。可能我没办法说服大家原谅我的离去,但我至少想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所有好的俱乐部,都需要好的老板、好的球迷。这两点,布莱顿都有。我会珍惜我在俱乐部这段日子,与各个方面建立的关系。我的球员做的,超过了我对他们的要求。我的教练组成员们,也都付出了一切。俱乐部的核心,是布莱顿的球迷。在美国运通球场的每一个比赛日,他们与球队的联系都非常紧密。当我们前往客场比赛时,你们有成千上万的人跟着我们,给我们打气。我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看到自己的俱乐部最终有了一个现代化的主场,并且能在英超联赛中茁壮成长。我每次站在边线,都感觉到了这些。

  对于那些每当我不管到了市里还是更远的地方,都停下来跟我聊几句的人,以及那些给我写信的人——所有这些联系都意义重大。你们追随俱乐部都有自己的个人故事——你们的父母或祖父母都是俱乐部的球迷——帮助我理解了布莱顿的特殊之处。

  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觉得自己必须抓住一个新的机会。

  我要感谢托尼-布鲁姆、保罗-巴伯和几位领导们在三年前给我的这个机会,以及随后来自他们的坚定不移的支持。我还要感谢丹-阿什沃斯和大卫-维尔这两位一流的技术总监。我想对球场和训练场的工作人员说:你们所有人都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支持着俱乐部,也支持了我度过我个人生活中的艰难时期。

  布莱顿是这样一家俱乐部:里面充满了优秀的人,他们以正确的方式一起工作,并完成事情。

  我们共享了一些精彩的时刻。在我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3-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的那场比赛非常精彩。疫情停摆复赛后2-1击败阿森纳那场也是一样。那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下午,特别是考虑到我们许多人在之前几个月所经历的状况。我当时唯一的愿望是,我们的球迷们能一直在那里,与我们一起分享这一切。

  当球场场开放部分球迷入场后,我们在2020-21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里,3-2击败了曼城,让我感受到了难以置信的气氛!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喜欢上赛季4-0大胜曼联的那场。在最后一天,我们以3-1击败西汉姆联队,结束了上个赛季的同时,也刷新了俱乐部在英超的单赛季积分纪录,并取得了联赛史上的最高排名。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布莱顿给我的则更多。由于我在这里的经历,我觉得我成了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主教练。当然,并不是说我们这个团队做出的每个选择或决定都是完美的,但俱乐部创造了一个环境,让你有机会犯错,从错误中学习,然后改进。我一直努力、诚实地做事,做个好人。这些都是我珍视的价值观,我知道布莱顿俱乐部也一样。

  用上周日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作为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战,是一个很好的结束方式。虽然当时我不知道那会是结局,但现在回头看,我们踢得很好。俱乐部里充满了积极的气氛。过去几天是一场意想不到的旋风,最后一次离开训练场是一个痛苦的时刻,不止是我,还有比利、比约恩、凯尔、布鲁诺和本。

  布莱顿的球迷们知道,有了托尼(布鲁姆)、保罗(巴伯)和大卫(维尔),俱乐部就会安全。对我的继任者,无论是谁,我都要说:“祝贺你,你将为一家很棒的俱乐部工作,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得到一位伟大的主席和董事会支持。这支球队的水平很高,而且会越来越好。最重要的是,球迷们将在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支持着球队。”

  布莱顿的所有人:谢谢你们。在过去三年里为这家俱乐部服务,是我的荣幸。我祝你们在未来的征程上一切顺利。

  格拉汉姆

更多关于"波特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墨菲谈切尔西换帅:伯利显然是有长期规划的

丹尼-墨菲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切尔西换帅一事。墨菲说道:“我对切尔西解雇图赫尔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个仓促的决定,图赫尔是一位非常聪明的足球教练,他带领切 ……[详细]

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和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也在关注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在波特离开球队加盟切尔西后,布莱顿预计下周早些时候开始正式的选帅工作,他们目前在考虑德泽尔比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延期的部分原因在于 有球队担心球迷抵制女王

《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延期的部分原因在于,一部分球队担心“球迷们会抵制向女王致敬并做出更过激行为”。爱尔兰超级联赛的沙姆洛克流浪者在周四进行了欧联杯比赛,一部分球迷便通过 ……[详细]

罗梅罗:朗格莱的加入让球队更强 希望不再受伤

热刺后卫罗梅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朗格莱、孔蒂、伤病等多个话题,罗梅罗发表了他的看法。关于朗格莱自从朗格莱到来后,我们建立起了很好的团队关系,我们都在尽可能的帮助他适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