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贝洛蒂长文告别都灵:我知道我的沉默伤害了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贝洛蒂今夏与都灵合同到期后没有选择续约,现在他即将加盟罗马。在社交媒体中,贝洛蒂发表长文告别了都灵。

 

贝洛蒂写道:“亲爱的都灵,亲爱的都灵球迷们,我很难解释这7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什么。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来到了这里。我在这里找到了认同感以及自己价值的体现,每天我都在成长。”

 

“我努力在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用心面对,回报俱乐部和球迷们对我的爱。我们一起悲伤,一起喜悦,一起庆祝。你们永远都在支持着我,而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非常感谢。”

 

“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感受。因为,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也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无论如何,你们对我的爱让我付出越来越多。”

 

“我不知道我的付出是否足以回报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你们将永存于我心。我知道,我一直以来的沉默可能伤害了你,伤害了你们,为此我表示道歉,但是一些情况导致我这么做。我曾希望能永远身穿都灵战袍,捍卫都灵球衣,捍卫都灵的酒红颜色。”

 

“我要感谢所有参与了这段漫长旅程的人们,感谢每一个走进我这段生活的人们,你们都以某种方式让我成长,我祝愿你们每个人都好。有些记忆将永不磨灭,比如:队长袖标、54日的魔力、每一次死忠球迷们高喊我的名字。”

 

“现在,我从当时的那个孩子成长成为了一个男人,一个家庭的父亲,我离开了都灵,我知道这些年来我已经付出了我的一切。”

 

“但是我虽然离开了,却永远不会说再见,因为都灵永远都是我的家。感谢大家!”

 

更多关于"贝洛蒂 都灵"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贝洛蒂确定加盟罗马 球员原本预订了昨晚飞机

据记者IlarioDiGiovamb透露,贝洛蒂原本准备在昨晚抵达罗马,但推迟了这一行程,不过他确定会免签加盟罗马。IlarioDiGiovamb指出,贝洛蒂确定免签加盟 ……[详细]

贝洛蒂接近加盟罗马 3年合同年薪300万欧

记者斯基拉消息,贝洛蒂加盟罗马一事已进展到最后阶段。球员将得到300万欧的年薪,合同至2025年。贝洛蒂现年28岁,他在今夏与都灵合同到期,结束了七年都灵生涯。21-22 ……[详细]
罗马动态

名宿:穆里尼奥放缓了比赛节奏 他善于换人调整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1-1战平罗马,赛后,尤文名宿马罗基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迪巴拉?当你面对老东家踢球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罗马现在缺少 ……[详细]

阿莱格里:穆里尼奥很顽强 人员齐整就不会用433

意甲第三轮,尤文在开场进球的情况下1-1战平罗马,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赛季还很长,我们在终场前甚至差点输掉比赛。”“尤文在技战术层面表现的很好,但是我们还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