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弗拉霍维奇破门亚伯拉罕扳平 尤文1-1罗马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2800:30,意甲第3轮焦点战,尤文主场对阵罗马。上半场,弗拉霍维奇开场2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洛卡特利打入一脚世界波但因弗拉霍维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拉比奥特伤退,迪巴拉助攻亚伯拉罕扳平。最终,尤文1-1战平罗马,双方各取一分。

 

赛季前两轮,尤文取得11平的成绩,积4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罗马取得2连胜的成绩,积6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本场首发,尤文方面,弗拉霍维奇领衔锋线,科斯蒂奇、拉比奥特、米雷蒂首发,米利克替补待命;罗马方面,迪巴拉首发出战面对旧主,佩莱格里尼、亚伯拉罕出战,沙拉维替补。

 

本场比赛,伤缺的博格巴在观众席观战。

 

2分钟,尤文取得完美开局,他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弗拉霍维奇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飞入球网,尤文1-0领先罗马。

 

9分钟,曼奇尼和弗拉霍维奇发生冲突,慢镜头显示是斯莫林的防守动作引发争议。

 

11分钟,桑德罗弧顶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12分钟,罗马左路角球,克里斯坦特头球偏出。

 

13分钟,德西利奥右路底线前传中,帕特里西奥将球扑出。

 

13分钟,夸德拉多远射高出球门。

 

16分钟,尤文快速反击机会,夸德拉多禁区内劲射,帕特里西奥将球扑出。

 

25分钟,尤文再下一城,弗拉霍维奇中路带球推进后分到右路,夸德拉多得球后传至禁区前沿,洛卡特利迎球一脚世界波飞入球门,不过主裁在查看回放后示意弗拉霍维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34分钟,斯莫林身后对弗拉霍维奇犯规,主裁判罚任意球。第35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选择低射,帕特里西奥倒地稳稳抱住皮球。

 

38分钟,迪巴拉本方后场放铲犯规。第39分钟,弗拉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球门。

 

42分钟,克里斯坦特对拉比奥特犯规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尤文1-0领先罗马。

 

54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带至禁区后选择兜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

 

58分钟,拉比奥特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扎卡里亚替补登场。场边观众席,内德维德和曼奇尼进行了交流。

 

67分钟,罗马进攻机会,亚伯拉罕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力量不大,什琴斯尼将球没收。

 

69分钟,罗马扳平比分,迪巴拉接队友角球后点凌空横扫送出助攻,亚伯拉罕头球破门,罗马1-1尤文。

 

73分钟,尤文左路起球,弗拉霍维奇和伊巴涅斯纠缠,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吹罚弗拉霍维奇犯规,他对这个判罚感到不满。

 

77分钟,迪巴拉被库姆布拉换下场,尤文这边米利克替补登场迎来首秀。

 

84分钟,罗马右路角球制造禁区内一片乱战,米利克门线前将球解围出来。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1-1战平罗马。

更多关于"尤文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利物浦9-0大胜 哈兰德戴帽曼城实现逆转

战报英超-利物浦9-0伯恩茅斯平英超最大比分纪录菲尔米诺2射3传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22:00,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迪亚斯头球首开记录,埃利 ……[详细]

官方:米利克正式租借加盟尤文 附700万买断条款

尤文官方消息,米利克正式租借加盟球队,租借费用为80万欧元,另有10万欧元的辅助费用,根据竞技目标实现情况,有最高可达8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此外,合同包含买断选项,买断费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