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穆里尼奥很顽强 人员齐整就不会用433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三轮,尤文在开场进球的情况下1-1战平罗马,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赛季还很长,我们在终场前甚至差点输掉比赛。”

 

“尤文在技战术层面表现的很好,但是我们还需要提升。下半场罗马的右路防守做的很好,我们应该在左路做更多传中给麦肯尼。”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穆里尼奥一直善于让他的球员保持专注。”

 

“很不幸罗马在角球时进了球,但是这就是足球。他们表现得很棒。”

 

谈到穆里尼奥,阿莱格里表示:“他一直善于阅读比赛。如果不能杀死比赛,那他总能顽强的扳平比分。”

 

“在经过了如此高强度的上半场比赛后,我们不可避免的会有疲劳。我们应该控球并且把比赛慢下来,这是我们应该学的。你不能期盼球队能够统治比赛90分钟。”

 

“米雷蒂表现老道,他很冷静,知道如何躲避盯人而且他的第一脚触球总是向前,你很少看到像他这样的球员。”

 

在谈到会不会放弃使用4-3-3阵型时,阿莱格里说:“首先我们需要小基耶萨、博格巴、迪玛利亚归队,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当替补席上出现变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不同。”

 

更多关于"阿莱格里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称拉比奥特并未受伤:因为抽筋了

在第3轮意甲联赛,尤文1-1战平罗马,拉比奥特中途被换下。不过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拉比奥特并未受伤。拉比奥特在本场比赛代表尤文首发,第58分钟他倒地后被换下,球迷一度担心 ……[详细]

阿囧将和高层面谈引援 还需1前锋+1中场+1后卫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尤文图斯结束季前赛从美国回到意大利之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将与俱乐部足球总监凯鲁比尼以及俱乐部CEO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会面,以讨论夏窗最后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