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囧将和高层面谈引援 还需1前锋+1中场+1后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尤文图斯结束季前赛从美国回到意大利之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将与俱乐部足球总监凯鲁比尼以及俱乐部CEO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会面,以讨论夏窗最后时刻的签约策略。

 

目前距欧洲冠军联赛开始还有两周,距转会市场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尤文图斯正处于转会窗口的第一个重要转折点。在经历了迪马利亚、博格巴和布雷默在很短时间内的辉煌开局后,尤文图斯前往了美国,在那里阿莱格里进行了第一次战术实验,并评估了球队现有的潜力和存在的局限性,包括年轻球员在内。在回到意大利后,他们将与凯鲁比尼和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会面,在这次会面中,尤文图斯市场看中的每个球员的签约可能都将被权衡,因此,另一个更具操作性的阶段将会随之而来,在这个阶段,尤文将会尝试去招募那些被认为有用的球员,但是尤文图斯现在缺少什么呢?

 

进攻端

 

进攻端似乎是重中之重,因为现在阿莱格里还可以依靠两名前锋:弗拉霍维奇和小基恩,而如果要把“进攻球员”或“游弋前锋”这样的人也算上,迪马利亚和夸德拉多也可以被列进名单。

 

事实上,小基耶萨将在9月到10月之间回归球场(但只有在世界杯之后才会完全恢复状态)。考虑到意甲第一轮对萨索洛的比赛,小基恩将会缺席,因此在接下来的两周,俱乐部管理层的许多努力将集中在这一位置的引援。莫拉塔是球队的首选(他可以踢边锋,也可以顶在最前面踢第一前锋,他了解周围的环境和他的队友),但在马竞,这将是一个复杂的转会谈判,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尽管莫拉塔想要离开,但西蒙尼也没有非要他离队。穆里尔是人们一直在谈论的人选,还有阿瑙托维奇加盟的假设也仍然存在。此外,谣传默滕斯将自由转会,但这首先需要假设他那颗属于那不勒斯的心不会阻止他与尤文图斯牵手。然而,无论新来的是谁,购买一名前锋都是足球总监凯鲁比尼的当务之急。

 

中场

 

这个问题叫做保罗-博格巴:对他的膝盖会做出什么决定?要恢复多长时间?周一会面的回应可能会改变这一局面。在法国人的半月板问题尘埃落定之前,情况是这样的:在阿莱格里的要求下,尤文图斯评估了购买一名代替者(皮亚尼奇?帕雷德斯?),不过球队也要考虑到不能在中场进行大改革的想法,现在尤文队中有五大中场:博格巴,洛卡特利,扎卡利亚,麦肯尼和拉比奥特,还有一两个年轻人(从米雷蒂,法吉奥利和罗维拉中间选择)。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博格巴可能还是会错过赛季的一部分,拉姆齐拿着遣散费离开,阿图尔很快就会离队(瓦伦西亚向他示好),所以尤文图斯可以放弃5+1的想法,用另一名中场球员来满足阿莱格里的要求。是哪一个?皮亚尼奇被认为是帕雷德斯的代替者,而尤文图斯正在等待巴黎降低对后者的要价。

 

后防

 

关于左后卫的问题一直都是开放的:桑德罗在这次季前赛中表现不佳,就像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表现出来的那样。俱乐部环顾四周(除了埃莫森,还有霍芬海姆的德国人劳姆),但桑德罗应该先离队,这目前看起来很难。

 

而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在季前训练的前三周,每个人都想看看阿莱格里对加蒂的想法,如果他提拔了他(现在看起来是这样),尤文图斯应该不需要其他任何球员(同时考虑到达尼洛也可以踢这个角色)。

 

总结

 

尤文图斯还需要一个前锋,一个中场,也许还有一个左后卫,他们将集中精力完成这一任务。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摩纳哥联络了拉比奥特团队 尚未与尤文进行谈判

拉比奥特和尤文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双方仍未续约。根据此前的报道,尤文有意出售球员,球员团队也在寻找下家。据名记罗马诺跟进,约几周前,摩纳哥和拉比奥特的经纪团队有过直接的联 ……[详细]

布雷默:踢巴萨对我是重要测试 喜欢有侵略性防守

尤文新援布雷默表示,他在尤文对阵巴萨的处子秀是一次独特的经历,他对莱万的盯防让人印象深刻。“我从来没有踢过对阵巴萨这样的比赛,即使是友谊赛,尤文总是想赢球,这太棒了,”布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