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球迷是阿森纳的灵魂 要优先考虑他们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执教球队已经有两年8个月时间,他得到了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新赛季,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展示出了良好的势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尔特塔谈论了和球迷的关系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阿尔特塔说道:“过去两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修复和球迷之间的关系,然后和他们建立一种完全不同的关系。球迷们是这家俱乐部的灵魂,在做出任何决定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优先考虑他们。”

  “当你在球迷面前踢球,你的满足感以及重新收获的能量会让一切自然而然到来,让人们感到开心。确实,对于俱乐部目前所拥有的氛围,我有感到乐观的理由。但是,我们不能得意忘形,我们踢了两场比赛,明天对阵伯恩茅斯将是另外一场艰难的比赛。”

  “你知道在英超中的比赛有多么艰难,所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还没有做到任何事情,我们也必须清楚这一点。”

  “当你看到新赛季的赛程,看到前两轮比赛的赛果。如果你在此之前进行投注的话,我相信你会输掉很多钱。不幸的是,英超并不是这样。我们要做的是尽自己所能去拿出最好的表现,让自己更有机会赢下比赛。至于和哪支球队交手,这并不重要。”

  “确实,2004-05赛季以来,我们还没有在英超中取得开季三连胜。这些只是统计数据,而且出现在那里是有原因的。显然,我们前往客场是努力争胜,而伯恩茅斯不会让我们踢得轻松。”

  “伯恩茅斯是一支本赛季开局不错的球队,对阵维拉他们踢出了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而且,他们近一年来都有着稳定的表现。因此,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依然深陷痛苦之中 未来目标是赢得奖杯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关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及未来规划等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关于赛季收官战击败埃弗顿我们做了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很清楚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并 ……[详细]

阿帅:纽卡配得上胜利 也许该以更大的优势获胜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0-2不敌纽卡,也失去了争夺联赛前四的主动权。赛后,球队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本场失利今晚真的很艰难。通常情况下我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尼斯有意租借签下佩佩 球员高薪是转会阻碍

据RMC消息,尼斯希望能够租借签下阿森纳前锋尼古拉斯-佩佩,但球员的高额薪水是转会阻碍。尼斯希望继续加强进攻端选择,在接触马库斯-图拉姆和卡瓦尼之后,球队将目光转向了佩佩 ……[详细]

7M晚报:大连人2-0沧州 小西蒙尼租借那不勒斯

战报中超-谢晖染黄!商隐闪击林良铭破门大连人2-0沧州8月18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人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