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些斯奧 對 朗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些斯奧主力前鋒古爾特上仗意外地全場坐冷板,新加盟中場文加尼操刀12碼建功,取得開齋士哥;可惜另一新兵前鋒夏蒙馬向對手批肘,「2黃1紅」被逐需要停賽。

  朗斯中場核心卡古達雖然有傷在身,仍需休養數週;幸好箭頭蘇度卡極速上力,上仗聯賽頭頂腳踢,大演帽子戲法,若非射失12碼隨時「大四喜」,不容小覷。

  阿些斯奧
  受傷:/ 
  停賽:夏蒙馬 (前鋒)

  朗斯
  受傷:卡古達(中場)
  停賽:/

  近況

  升班馬阿些斯奧上仗聯賽力戰之下以1比2不敵里昂,但明顯質素及經驗均遜一籌,今返主場亦不值博反彈。朗斯挾季前球會賽餘威,在上仗聯賽一度領先3球下,雖然末段有點鬆懈,但仍以3比2擊敗比斯特,旗開得勝;球隊攻力強勁,今場有力反客為主。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朗斯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阿些斯奧 朗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塞爾 對 昂熱

軍情歐塞爾一眾升班功臣,如前鋒查邦尼亞、加奧芬拿希恩、中場咸薩沙基及奧素特等;以及新加盟的門將哥斯迪,於上仗聯賽均有披甲,但只靠查邦尼亞破蛋。昂熱收回的借將前鋒沙達泰奧比 ……[详细]

蘭斯 對 克萊蒙特

軍情蘭斯除了前鋒當尼斯、拿芬拿爾麥保古及後衛湯馬士科基續唞外,新加盟的翼鋒伊東純也亦有傷在身;剛從阿仙奴借來的年輕前鋒巴洛根,上仗聯賽後備落場即有進帳,今場隨時擔正。克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