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川迪 對 幸運薛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川迪新兵中場史達恩上仗荷甲以後備身份登場,戰至補時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表現搶鏡,今場有望搶得正選。主力後衛柏利古素路近季表現持續進步,他聲言期望日後可轉戰英超,戰意十足。主力前鋒雲禾夫斯雲基爾,同場荷甲為留力歐戰,僅任後備,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幸運薛達前鋒加拿當今季得到重用,上仗荷甲被派作正選,攻入1球,狀態出色,今場仍要留意。老將新兵布拿克爾馬斯同場荷甲首演,以後備身份入場仍能取得入球,今場或可搶得正選,並與加拿當合作雙箭頭。

  川迪
  受傷:巴馬(中場)、卡斯柏史達寧(中場)、雲利奧雲(前鋒)
  停賽:/

  幸運薛達
  受傷:/
  停賽:/

  近況 

  川迪上仗荷甲以1比0力克奈梅亨,表現出色,防守穩健;今場回師地頭作戰,有望連捷。幸運薛達上仗荷甲以2比3不敵阿積士,防守不濟勢成弱點;轉戰客場,進攻亦未必能維持水準,今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幸運薛達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川迪 幸運薛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積士 對 格羅寧根

軍情阿積士小將中場堅尼夫泰萊,上仗荷甲擔正披甲,攻入1球,表現討好,今場可續任正選。新兵前鋒巴路比同場半場入替後,更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會是今場爭勝重心。球隊近日 ……[详细]

奇姆基 對 艾卡馬特

軍情奇姆基有馬高美度夫養傷,加夫錫與阿沙克哥恩的比賽狀態存疑。艾卡馬特後衛施美安洛夫與中場卡連上陣成疑。奇姆基停賽:/上陣成疑:加夫錫(比賽狀態)、阿沙克哥恩(比賽狀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