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濟州聯 對 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濟州聯中場金圭亨上仗韓職後備登場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但此子加盟以來一直未受重用,缺陣亦影響不大。主力前鋒謝素費南迪斯同場韓職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聯賽累積6入球5助攻,狀態出色,最具威脅。

  浦項制鐵中場申嗔浩上仗韓職包辦2次助攻,今季聯賽累積2入球7助攻,是球隊進攻命脈,值得留意。前鋒許勇俊近期企穩正選,同場韓職又有進帳,今季聯賽已入9球,把握力強,是爭勝重心。

  濟州聯
  受傷:/
  停賽:金圭亨(中場)

  浦項制鐵
  受傷:/
  停賽:/

  近況

  濟州聯上仗韓職以2比0擊敗FC首爾,成功終止了3場不勝走勢;球隊整體狀態回穩,今場有地利,至少可保不敗。浦項制鐵上仗韓職以2比1擊敗FC江原,近期聯賽錄得連勝;但近期防線表現其實未算穩健,加上今場客戰發揮或打折扣,對賽不佔上風,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濟洲聯2勝2和1負;上次1比1。

更多关于"濟州聯 浦項制鐵"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天拿 對 克雷莫納

軍情費倫天拿今季重磅收購是由薩克達羅致後衛杜杜、由阿特蘭大借用門將高連尼,以及由祖雲達斯羅致中場文拿高拉;另有前鋒盧卡祖域免費由皇家馬德里來投,此子今場有望跟比亞迪克及艾 ……[详细]

德島漩渦 對 大分三神

軍情德島漩渦目前沒有傷兵,而上仗停賽的卡卡今仗亦可復出。大分三神目前仍有3人因傷無法披甲。德島漩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分三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