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千葉市原 對 町田澤維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千葉市原仍有高橋壱晟及鈴木大輔正在養傷。

  町田澤維亞續有三鬼海及宇野禪斗因傷倦勤,佐野海舟的傷勢仍未有消息,繼續上陣成疑,至於上仗停賽的長谷川阿里亞今可復出。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橋壱晟(鎖骨骨折)、鈴木大輔(大腿)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佐野海舟(髖部疼痛)
  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宇野禪斗(腳趾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千葉市原剛戰作客3比0完勝群馬草津溫泉,當中風間宏矢、布華尼加啓太及櫻川所羅門包辦3個入球,該戰是他們近5仗第2次取勝,都是作客賽事,但期間卻曾被FC橫濱大炒及不敵櫪木SC,繼續展現其飄忽難測的走勢。他們現時又再逼近前6的升班附加賽席位,可以預期,其表現又會因承受不住壓力而忽然插水。

  町田澤維亞上仗有平戶太貴攻入1球,本以為可打破悶局取勝,無奈尾段始終失守,主場只能1比1賽和大分三神。不過,他們作客走勢卻是截然不同,近4戰勝出3仗,作客戰績遠勝主場,今仗到訪1支表現欠穩的主隊可望再次上演好戲。

  兩軍近期戰績同樣反覆,但我認為客軍近況較佳,加上實力始終技高一籌,有力全取3分。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千葉市原取得客勝及主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於町田澤維亞主場踢成1比1平手。

更多关于"千葉市原 町田澤維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斯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尼斯近期接連簽入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以及祖雲達斯中場艾朗藍斯,非常矚目;兩人在上仗聯賽先任後備,其中艾朗藍斯末段入替史甸格斯不久,即入楔快射建功,首戰即有士哥, ……[详细]

特林素 對 基斯迪辛德

軍情特林素後衛奧普沙爾及祖斯甸根達臣同因傷上陣成疑。基斯迪辛德後衛阿里奧高利及艾斯巴克上陣成疑。進攻球員蒙邦拿今仗停賽,但他本身應不會是正選。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奧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