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新潟天鵝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目前並無傷兵。

  新潟天鵝除續有篠塚一平及三戶舜介因傷避戰,今仗有高木善朗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新潟天鵝
  停賽:高木善朗(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篠塚一平(肩膊手術)、三戶舜介(肩膊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櫪木SC剛戰作客就以0比2敗走熊本羅亞素。他們近10仗聯賽3勝5和2負,與降班區保持安全距離,既樂於偶爾勝1至2仗,又滿足於憑穩健守力取得和局,事關他們賽季的唯一目標就是守住日乙席位,我相信他們可順利達標,不過今仗要搶分就難以如願。

  新潟天鵝上仗完場前20分鐘左右仍然落後0比2,最終憑藤原奏哉及堀米悠斗各入1球,主場2比2逼和德島漩渦,成功保住1分,但已連續3仗不勝,今仗3分可說是志在必得。他們很清楚無論排在其上還是緊隨其後的爭升班對手都不會一再失分,因此重返勝軌是刻不容緩,論實力絕對比對手技高一籌,今仗勢必全力爭勝。

  對實力雄厚的新潟天鵝來說,要終止下滑及守住問鼎榜首的機會,今仗不勝無歸,客勝可期。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新潟天鵝取得主勝及客和,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出擊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櫪木SC 新潟天鵝"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千葉市原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千葉市原仍有高橋壱晟及鈴木大輔正在養傷。町田澤維亞續有三鬼海及宇野禪斗因傷倦勤,佐野海舟的傷勢仍未有消息,繼續上陣成疑,至於上仗停賽的長谷川阿里亞今可復出。千葉市原停 ……[详细]

尼斯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尼斯近期接連簽入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以及祖雲達斯中場艾朗藍斯,非常矚目;兩人在上仗聯賽先任後備,其中艾朗藍斯末段入替史甸格斯不久,即入楔快射建功,首戰即有士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