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輔戴拿模「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第四圈次回合繼續進行,其中格拉茨將主場迎戰基輔戴拿模。從首回合結果來看,雖然基輔戴拿模僅以1球取勝,但這場比賽中他們各項數據均處於上風,而且考慮到格拉茨如今狀態欠佳,雙方是役再度交鋒,基輔戴拿模有力雙殺對手晉級。


  格拉茨近年來成為歐戰常客,不過他們主要混跡於歐洲聯賽,而且近年來最高光時刻要追溯到2021-2022賽季的歐洲聯賽,當時的格拉茨在分組賽墊底出局,可見這支奧地利球隊的歐戰表現並沒有可取之處。而來到今屆歐冠聯,格拉茨在第四圈首回合遭遇當頭棒喝,他們以0比1不敵基輔戴拿模,球隊失去晉級先機。這樣一來,格拉茨在次回合必須全力取勝翻盤,但若想實現這一願望有一定難度,要知道他們近2仗各項賽事難得1和1負的劣績,當中入球數只有1個,考慮到次回合必須全力進攻才有可能翻盤,以格拉茨目前不足的火力來看,他們確實難有作為。


  眾所周知,基輔戴拿模是烏克蘭的班霸,而且還在歐戰賽場擁有一定的成就,就以最近2屆歐冠聯為例,雖然基輔戴拿模均在分組賽出局,但能夠征戰到分組賽也說明了他們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至少對付像格拉茨這樣的平庸之師還是綽綽有餘。而從目前晉級形勢來看,基輔戴拿模憑藉奧歷辛特.卡拉華耶夫的入球,他們以1球優勢取得領先,雖然晉級優勢並不大,但這場比賽中的各項數據都顯示,基輔戴拿模處於優勢一方,例如控球率60%、射門次數12比10和角球次數7比4等主要數據。由此可見,此番再戰格拉茨,相信基輔戴拿模有力再次取勝。

更多关于"格拉茨 基輔戴拿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劍指「連」勝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打響,其中法林明高將回到主場面對哥連泰斯。法林明高已經手握2球領先優勢,足見晉級的天秤在向他們傾斜,加上球隊最近狀態相當火熱,是役法林明 ……[详细]

戈亞尼恩斯贏波辦法「多」

週三清早,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先戰一場,巴甲球隊戈亞尼恩斯將回師主場迎戰來自烏甲的蒙特維多國民隊。雙方首回合較量,戈亞尼恩斯在作客的情況下亦能先拔頭籌,如今回到主場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