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昂 對 阿些斯奧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昂後衛里奧杜布斯已轉投加拉塔沙雷,幸好球隊做好準備,從阿仙奴及拜仁慕尼黑,分別迎來自由身的前鋒拿卡錫迪及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回巢;再簽入阿積士左閘達利亞費高,實力未減。

  阿些斯奧保留了大部份升班主力,包括入球率不俗的前鋒古爾特及中場列特諾尼;並從降班的聖伊天簽入前鋒夏蒙馬,不過3人年紀偏大,體能是一大考驗。

  里昂
  受傷:/
  停賽:/

  阿些斯奧
  受傷:/
  停賽:/

  近況

  上季法甲只列中游的里昂,季前球會賽戰績一般;不過在崇尚進攻的主帥保斯帶領下,曾在球會賽打和國際米蘭,充份展現出不俗的攻力。以上季法乙亞軍身份升班的阿些斯奧,本身實力稍遜之餘,今夏狀態亦表現平平;遇上火力全開的里昂,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里昂全勝;里昂上次勝5比1。

更多关于"里昂 阿些斯奧"的新闻

攻略动态

伯明翰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伯明翰新帥艾斯查斯上仗英冠首戰,派出4名新兵上陣;可惜球隊表現只算一般,全場命中目標射門不多,最終搶得1分已算夠運。主帥賽後坦言他們只有數星期時間建立隊形,尚需時間改 ……[详细]

布魯日 對 華雷根

軍情布魯日新兵前鋒祖加拿新季受重用,上仗比甲更攻入加盟後首個聯賽入波,信心與狀態冒升,值得留意;不過該隊最終落敗,門將米洛列特雖被當地媒體讚賞為全隊最佳球員,可惜無力挽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