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雷特霍夫 對 卡爾斯魯厄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雷特霍夫守將基斯碧克及前鋒艾比亞馬,與普路路同樣可能缺陣。

 

卡爾斯魯厄的傷兵名單愈來愈長,高保特及科利安波拉斯加入十字軍,令球隊或有最多6人缺陣。

 

格雷特霍夫

停賽:/

上陣成疑:普路路(肌肉拉傷)、基斯碧克(小腿)、艾比亞馬(肌肉)

受傷/缺陣:美耶賀化(足踝)、基迪安真格(膝)

 

卡爾斯魯厄

停賽:/

上陣成疑:謝斯碧克(手)、蔡勇樂(背)

受傷/缺陣:奧蘇根尼斯(腓骨)、施巴斯坦真格(十字韌帶)、高保特(韌帶)、科利安波拉斯(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格雷特霍夫上週在德國盃,竟02負第5級球隊史特加踢球者而出局。連同上回聯賽以同樣比數不敵紐倫堡,開季表現頗令人失望。他們寄望回到主場可以喘定,事關開鑼戰在地頭出擊,以22打和基爾。

 

卡爾斯魯厄聯賽首兩仗全負,但在德國盃面對紐斯特利茲時大開殺戒,狂數8蛋,其中舒利烏辛拿大演帽子戲法,信心料大為增強。

 

兩支球隊聯賽尚未開齋,「水鬥水」格局難望入球多。格雷特霍夫有主場之利,主勝可以看高一線。

 

對賽

卡爾斯魯厄前季德乙對格雷特霍夫,取得11和。

更多关于"格雷特霍夫 卡爾斯魯厄"的新闻

攻略动态

荷華高斯 對 海牙

軍情荷華高斯後衛普尼早前在球會賽腳部受傷輕微骨裂,要休戰數周;但此子非常規正選,對球隊影響不大。該會日前簽入右閘莫干奴及迪安基,預計莫干奴今場有望擔正出擊。海牙早前從飛燕 ……[详细]

海倫芬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海倫芬的新兵門將盧柏治從伊高斯加盟,據報已被主帥雲禾達倫選為今季正選門將,今場首演備受期待。上季表現活躍的前鋒雲賀奧當,在球會賽表現出色,將是今場爭勝重心。鹿特丹斯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