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韋斯咸今夏最大打擊是新簽法甲雷恩中堅阿古特,早前球會賽勇戰傷足踝,要接受手術,預料要休息一段時間,葛特蘇馬與奇治戴臣將會扼守中路。另一重金加盟的意甲薩斯索羅中鋒施卡馬卡加盟日子尚短,今場未必委以重任;前鋒最具威脅仍會是查洛保雲,迪格蘭賴斯及湯馬士蘇錫克,仍是中場重心。

  曼城上仗社區盾失利,今夏前線重心配搭新中鋒艾寧夏特,配上基亞利殊及馬列斯作側擊,效果平平,預料菲爾科頓及另一新兵祖利安艾華利斯隨時升正,加強火力。上季受膝傷困擾的拿樸迪已接受手術,將要休息至下個月;尼敦艾基或史東斯,將拍魯賓戴亞斯扼守中路。中場新兵加雲菲臘斯暫時先列後備。

  韋斯咸
  受傷:阿古特(後衛)
  停賽:/

  曼城
  受傷:拿樸迪(後衛)
  停賽:/

  近況 

  韋斯咸上屆表現出色,今屆又得以保留大部份主力,主場遇強敵每每能提升戰力,今場不會退縮。曼城失意於社區盾,發揮一般,今夏備戰稍為悠閒,似有示人以弱之感;其實大軍深具實力,只要新兵箭頭艾寧夏蘭特的狀態能進一步提升,不愁沒有破門機會。兩軍近年聯賽交手,入球不少,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曼城2勝1和;上次2比2。

更多关于"韋斯咸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白禮頓

軍情曼聯今夏新聞多多,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沒有遠征,而新帥坦哈格亦未停入貨,早前簽入基斯甸艾歷臣及主帥的前阿積士愛將利辛度馬天尼斯,已在球會賽派上陣增加球員間的默契。前線三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賓福特

軍情李斯特城早前兵分兩路出戰球會賽,一隊由射手占美華迪及哈維班尼斯建功,打敗普雷斯頓;另一隊則有伊恩拿祖及達卡入波,輕取打比郡,領隊羅渣士對眾將表現感到滿意。球隊今夏在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