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車路士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今夏重要收購,主要來自般尼的中場杜韋麥尼爾及中堅達高斯基,另外借得士砵亭守將維拿基;但前線失去改投熱刺的主力射手李察利臣,影響極大,且看另一箭頭卡維特利雲,在健康情況回復正常下,能否重拾往昔的埋門威力。至於上季季中重金加盟的迪利阿里,早前在球會賽鬥黑池梅開二度,今季亦要踢爭氣波;但球隊最大寄望是新季改穿「10號」的新星安東尼哥頓發光發熱。

  車路士今夏不論在轉會市場及球會賽的成績,同樣令人擔心,新兵包括前曼城前鋒史達寧及拿玻里中堅高列巴尼,同樣會在今場擔當重任。但該隊接連在新兵爭奪戰失利,加上部份守將仍有離心,防線呈現不穩;而盧卡古外借重投國際米蘭外,前鋒包括迪姆華拿及夏維斯季前狀態平平,鋒力同樣可慮。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愛華頓上季驚險護級成功,今夏又走了主力前鋒,新加盟球員未必可起即時作用;今場主場出擊,面對主帥舊効力球會,將會以穩紮穩打為主。車路士今夏曾在球會賽吞阿仙奴4蛋,對士氣打擊甚大,亦暴露球隊問題不少,有待改善;雖然計球員質素勝今場對手,但亦不值過份追捧,宜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愛華頓勝1比0。

更多关于"愛華頓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熱刺 對 修咸頓

軍情熱刺上屆躋身前四,成功取得歐聯參賽資格後,領隊干地獲領導層大開「水喉」,全力擴軍;從球會賽所見,前鋒李察利臣加盟,有望加強前線的進攻變化,至於哈利卡尼及孫興民這對進攻 ……[详细]

紐卡素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富豪球會紐卡素今夏暫時全力在防線上補強,先後重金簽得里爾中堅保治文、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及買斷阿士東維拉守將馬特泰基特。該隊中前場仍由轉型成功、改踢中場的祖連頓、翼鋒米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