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白禮頓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今夏新聞多多,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沒有遠征,而新帥坦哈格亦未停入貨,早前簽入基斯甸艾歷臣及主帥的前阿積士愛將利辛度馬天尼斯,已在球會賽派上陣增加球員間的默契。前線三人、外借回收的安東尼馬迪爾、上屆失望的拉舒福特及新星查頓辛祖,在今夏球會賽合作不俗,各有士哥,今場有機會合組三叉戟;反而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的位置未必太穩,季初要爭取表現,挽回球迷信心。

  白禮頓今夏變動不少,中場主力比蘇馬轉投熱刺;但從南美利伯泰迪簽入新星安斯高及回收早前簽下的比甲射手安達夫。近期球會賽中,射手馬奧比、柏斯高哥斯都有搶鏡的表現,領隊樸達強調仍會繼續增兵,但上屆表現飛躍的翼位古古列拿備受曼城挖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曼聯上屆度過災難性的一季,新季新人事新作風,從球會賽所見,表現復現朝氣,中前場走動多,眾前鋒重拾射門鞋;而該隊上屆季尾曾作客吞白禮頓4蛋,今場首戰在地頭出擊,必有復仇決心。相反,白禮頓上屆表現予人驚喜,季尾尤其勇銳,作客無懼硬撼強敵;加上快速突擊有一定威脅,今場可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白禮頓勝4比0。

更多关于"曼聯 白禮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斯特城 對 賓福特

軍情李斯特城早前兵分兩路出戰球會賽,一隊由射手占美華迪及哈維班尼斯建功,打敗普雷斯頓;另一隊則有伊恩拿祖及達卡入波,輕取打比郡,領隊羅渣士對眾將表現感到滿意。球隊今夏在轉 ……[详细]

愛華頓 對 車路士

軍情愛華頓今夏重要收購,主要來自般尼的中場杜韋麥尼爾及中堅達高斯基,另外借得士砵亭守將維拿基;但前線失去改投熱刺的主力射手李察利臣,影響極大,且看另一箭頭卡維特利雲,在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