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屈福特 對 錫菲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屈福特從英超降班後,改由愛德華斯接手,他上季帶領格連森林升班,年輕有為;而球隊今夏已有前鋒祖舒亞京治、靴蘭迪斯蘇亞雷斯、中場穆沙施素高及後衛阿當馬仙拿等主力離隊。同時間球隊亦從比甲查內爾買入前鋒伊蘇夫巴約,以及簽入意甲史柏斯亞前鋒文拿積,希望保持競爭力。

  上季錫菲聯殺入升班附加賽,可惜最後未能回升英超;球隊今季捲土重來保留原班人馬,只有二線前鋒麥哥迪克離隊,但同時間簽入上季於法甲打滾的中堅艾密特賀錫、曼城中場湯馬士杜利及紐卡素後衛施亞蘭奇勒,讓領隊赫特保定的兵源更加充裕。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屈福特今夏有多名中前場主力均已離隊,同時簽入數名新兵補充實力,但表現如何尚待觀察;而球隊在球會賽的成績亦只是一般,今場不值支持。錫菲聯上季表現已有交代,今季在原有陣容下再加入幾名有質素新兵,實力更見完整;於球會賽亦展現不俗火力,今場有力搶分而回。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更多关于"屈福特 錫菲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格德堡 對 法蘭克福

軍情馬格德堡今屆重返德乙。升班功臣中,前鋒干迪亞與後衛杜比亞斯梅拿已轉會柏達邦,但借將伊藤達哉仍然留隊,並受到重用。不過,球隊也引入多位球員,其中來自格羅寧根的翼鋒艾漢高 ……[详细]

索察 對 巴黎FC

軍情索察上屆在升班附加賽失手,無緣重返法甲,後防老將基斯杜菲戴迪希奧已轉投另一法乙球會奎維利魯昂;但球隊成功羅致尼奧特射手伊巴謙施素高、蘭斯翼鋒莫沙杜姆比亞及南特中場彭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