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昂 對 CF阿美利加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昂的費度岩比斯在上輪聯賽領紅牌,今仗要停賽。

  CF阿美利加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利昂
  停賽:費度岩比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威廉迪施路(腿傷)

  CF阿美利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利昂近況未見改善,上輪更以0比1主場不敵托盧卡,吃下今季聯賽首敗。費度岩比斯於54分鐘因兩黃一紅被趕出場,令到利昂被迫踢守勢波,全場只得32%控球率及2次中目標射門。然而利昂始終晚節不保,戰至90分鐘仍是失守。

  CF阿美利加上輪聯賽延期,到了美國跟歐洲列強踢熱身賽,包括面對皇家馬德里賽和2比2。由於球隊踢過多仗後消耗不少,難以預計CF阿美利在今仗會否派出主力爭勝。CF阿美利加今季曾經以0比2不敵迪祖亞拿,但亦曾經以2比2賽和歐聯王者,表現實在難以捉摸。

  利昂可說是季初其中一支表現最搶話題的球隊,領紅牌特別多,曾經試過奇蹟扳平,亦試過在最後一分鐘建功;但更多時候,球隊都無法將應有的進攻能力盡情發揮,欲爭取勝利仍需更多工夫。另一邊廂,CF阿美利加在美國的熱身賽表現很出色,但在正規賽又是另一回事,0比2不敵迪祖亞拿已足證球隊遠遠未達最佳水準。今仗我看好和局。

  對賽
  利昂近5次聯賽鬥CF阿美利加,錄得1勝2和2負的成績。

更多关于"利昂 CF阿美利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根亞 對 阿特拿斯

軍情拿根亞、阿特拿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拿根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拿根亞上輪聯賽輪空,給予時間讓教練 ……[详细]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青年人

軍情巴拉干天奴紅牛目前共3名傷兵,但門將基頓舒雲巴及中堅里奧柯迪斯停賽完畢。青年人有2將「刑滿」回歸,包括防中謝臣艾維斯及前鋒列卡度般奴。巴拉干天奴紅牛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