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默森:曼联须摆脱C罗 上赛季他进很多球但一无所获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森纳中场保罗-默森更新了个人专栏,在最新一期的文章中,默森对C罗的去留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认为曼联应该摆脱这位俱乐部传奇人物。

  默森在专栏中写道:“曼联需要做出清晰的规划并摆脱C罗,这位传奇人物的红魔生涯已走到了尽头。他已经表达了他的想法,所以你为什么还要强行留下他呢?他不会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但他不会再专心为球队效力,而且他已经37岁了。每一个足球人士都会告诉你要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这就是他们举行季前赛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球迷们现在会作何感想,因为C罗已清楚的表示他想离开。没有球队想签下他,他现在陷入了困境。我认为如果C罗离开,曼联会感到高兴。说实话,我不认为留下C罗对曼联有什么好处,他上赛季打进了24粒进球,但球队却一无所获。”

  “C罗表现得不错,但这就像一个每杆都能打出147的斯诺克选手却没有赢得过任何锦标。足球是团队项目,我知道C罗进了很多球,但比赛都是从前场开始的,你必须在前场尽量抢下球权。”

  “曼城签下了哈兰德,那么曼联呢?马夏尔的回归不算引援,他可能会在新赛季初期发挥作用,但你必须保持稳定才能取得成果。他的表现远远不够理想,不足以帮助曼联跻身前四,如果C罗留下,他们也不会更进一步。这是唯一的问题,你想留下C罗是因为队内没有可替代的球员吗?”

  “我仍然不认为拉什福德是一名纯正的中锋,这就是曼联的问题所在,他们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却没有一名中锋。他们的主力射手已经37岁了,而且没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你知道曼联聘请滕哈赫是一个长期计划,你不会想让他仅仅执教一到两个赛季。”

  “所以滕哈赫必须有清晰的计划,确保你在起点保持正确的方向,无论发生了什么,新赛季C罗都不应该留在曼联。如果他留下来,那么他将更老一岁,现在足球比赛的节奏越来越快,所以对我来说,曼联需要在今夏签下一名新的中锋。”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TA:米兰罗马均有意拜利 沃特福德想租借莱尔德

《TA》消息,随着后防多面手利桑德罗加盟,曼联队内的两位后卫拜利和莱尔德趋向于离队。沃特福德已经在和曼联展开谈判,有意租借莱尔德一个赛季,这位20岁的右后卫希望获得更多出 ……[详细]

葡体正和曼联认真讨论 租借C罗一年的可能性

记者PedroAlmeida消息,葡萄牙体育正和曼联认真讨论租借C罗一年的可能性,双方第一次会谈正在进行。此前TA消息,C罗经纪人门德斯最近已经与葡体展开接触,这支队伍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已经同意重返葡体 门德斯已与葡体高层接触

据《共和报》记者MaurizioCrosetti报道,C罗已经同意重返葡萄牙体育,门德斯已经多次与葡萄牙体育进行接触。《共和报》本篇文章的标题为C罗:时光倒流,下一站里斯 ……[详细]

镜报:若C罗夏窗离队 曼联可能引进内马尔

英国《镜报》消息,若C罗夏窗离队,曼联可能引进内马尔作为替代者。《镜报》表示,C罗表达了希望离队的想法,他因个人原因缺席了曼联多场季前赛,而红魔正在探索让C罗租借离队的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