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格森回归曼联!加入高层智囊团 将直接参与管理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时隔9年,弗格森将重返曼联。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新任CEO阿诺德组建了一个智囊团,这个智囊团将协助阿诺德一同管理球队,而弗格森便在这个智囊团的名单中。英媒体表示弗格森接下来将会在曼联重建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邮报》称阿诺德的智囊团主要包括弗格森、大卫-吉尔(曼联前CEO)、布莱恩-罗布森(曼联传奇队长)、约翰-默塔夫(曼联现任足球主管),他们丰富的经验将非常有助于曼联的建设。在外界看来,弗格森对曼联的影响力将达到他在2013年退休后的巅峰。

  本周二,这个智囊团首次在卡灵顿基地聚首并举行了会晤。巧的是,C罗与门德斯也是在那一天来到训练基地与球队高层进行谈判。这一度还造成了一个假象——弗格森是专门为劝说C罗留队而来到卡灵顿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弗格森那天来基地主要是为了参加他们早就计划好的会议。

  2013年从教练位置上退休后,弗格森一直担任曼联的非执行董事,但这个位置更多只是个象征意义,并不会对球队的运营产生太大的影响。曼联上一任CEO伍德沃德一直都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来开展工作,他并不喜欢让弗格森插手相关事务。

  弗格森也享受为曼联继续工作。去年11月,弗格森曾表示他非常欢迎在曼联身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弗格森已经80岁了,但他的精力依然很充沛。2018年,弗格森曾突发脑溢血并一度昏迷,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相比于伍德沃德,阿诺德认为弗格森丰富的足球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邮报》相信阿诺德邀请弗格森回归曼联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该媒体还称弗格森本周二也抽空与C罗进行了对话,知情人称他们的相遇只是一个巧合。《镜报》表示弗格森劝说C罗留下,但后者并没有答应,葡萄牙人依然想在今夏离开曼联。

  对于弗格森的回归,曼联球迷的反应不一。有球迷非常欢迎这位传奇的回归,相信弗格森可以像当初一样管理好球队,帮助曼联重塑辉煌,但也有一些球迷认为曼联应该下决心在管理上与弗格森撇清关系:“应该向前看啊,弗格森不该再干涉球队事务了。”、“弗格森做教练确实很优秀,但退休后给球队出的主意都不咋样啊。”、“弗格森回来了,滕哈赫怎么开展工作?”……

更多关于"弗格森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格森宣布克洛普获奖前调侃:这太痛苦了

克洛普当选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LMA)年度最佳主帅,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为其颁奖,弗爵爷在宣布克洛普获奖之前调侃称,这对他来说“太痛苦了”。为表彰弗爵爷对英格兰足球的贡 ……[详细]

弗格森:教练要学与媒体打交道 否则会在发布会丢工作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被苏格兰足球记者协会授予终身成就奖。获奖后弗格森接受采访说道:“我非常高兴你们认可了我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成就,能够获得这个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C罗周日出战巴列卡诺 巴萨全力引进B席

战报德国杯-马伦传射贝林厄姆破门多特3-0慕尼黑1860晋级第二轮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时45分,2022-2023赛季德国杯首轮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慕尼黑186 ……[详细]

7M晚报:姆巴佩缺席法超杯 C罗回应转会传闻

事件巴黎公布法国超级杯大名单:梅西、内马尔在列,姆巴佩停赛缺席巴黎今天公布了法国超级杯大名单,姆巴佩停赛缺席。巴黎名单↓门将:1-纳瓦斯、16-里科、99-多纳鲁马后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