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缺席法超杯 C罗回应转会传闻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黎公布法国超级杯大名单:梅西、内马尔在列,姆巴佩停赛缺席

 

  巴黎今天公布了法国超级杯大名单,姆巴佩停赛缺席。

  巴黎名单↓

  门将:1-纳瓦斯、16-里科、99-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3-金彭贝、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22-迪亚洛、25-努诺-门德斯、26-穆基勒

 

  中场:6-维拉蒂、8-帕雷德斯、15-达尼洛-佩雷拉、17-维蒂尼亚、27-盖耶、33-埃梅里

 

  前锋:9-伊卡尔迪、10-内马尔、19-萨拉维亚、29-卡里姆恩多、30-梅西

 

  在上赛季末的10场比赛中获得3张黄牌,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处罚姆巴佩将停赛一场。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点,巴黎将与南特迎来法国超级杯的对决。

 

  罗马诺:库库雷利亚申请转会,曼城和布莱顿就转会费存在很大分歧

 

  根据此前的报道,曼城希望签下库库雷利亚补强后防,布莱顿坚持要价5000万镑,但曼城只愿出4000万镑,而球员本人则希望加盟曼城。

 

  据名记罗马诺跟进,刚刚,库库雷利亚向布莱顿提出了转会申请。目前,曼城和布莱顿之间还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谈判很困难,但仍在进行中。

 

  罗马诺:巴黎和罗马将继续谈维纳尔杜姆,球员薪资支付问题待商谈

 

  此前媒体报道称,罗马希望引进巴黎中场维纳尔杜姆,球员也向穆帅表示自己愿意加盟。而罗马希望巴黎圣日耳曼承担球员50%的工资。

 

  罗马诺报道称,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到几天内,罗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再次就维纳尔杜姆的转会进行直接的谈判。穆里尼奥很想签下维纳尔杜姆,和巴黎新体育总监坎波斯的关系也很要好,但目前各方仍然需要就薪水支付情况达成协议。

 

  记者:帕瓦尔对离开拜仁抱开放态度,切尔西是潜在下家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记者Tobi Altsch?ffl透露,拜仁后卫帕瓦尔对离队抱开放态度,而切尔西是他的潜在下家。

 

  帕瓦尔与拜仁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 Tobi Altsch?ffl指出,这位26岁的法国后卫对离队抱开放态度,切尔西是他的潜在下家之一。但转会不会很快发生,因为新援马兹拉维还没有成为拜仁的绝对主力,预计帕瓦尔暂时仍可以在右边路首发。

 

  C罗回应转会传闻:媒体不撒谎就不会引起注意 有天会得到正确消息

 

  C罗今天凌晨早些时候在球迷号下评论,谈到了转会传闻。球迷号转载的报道:“门德斯告知曼联,C罗坚持要离开。但门德斯关于C罗转会离开的谈判并不乐观。弗格森介入,曼联坚称C罗是非卖品。”

 

  C罗评论:不可能有一天不谈我,不然媒体就不赚钱。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撒谎,就无法引起人们注意。继续前进,有一天你会得到一些正确的消息

 

  记者:巴萨得通过出售资产、球员或减薪获得1.3亿欧才能注册新援

 

  据记者Marcal Lorente报道,巴萨需要通过出售资产、球员或减薪获得1.3亿欧元,才能注册5名新援。巴萨今夏引进了克里斯滕森、凯西、莱万、拉菲尼亚和孔德,记者透露,俱乐部需要通过出售资产、球员,或减薪来获得1.3亿欧元,才能注册这5名新援。

 

  记者:海港、申花主场已经确定在大连,国安超大概率主场也在大连

 

  据记者丁旭消息,国安主场也将设在大连。中超第二阶段将于8月5日开始,比赛届时也将恢复主客场制,此前相关信息表示,由于无法得到当地政府的确认函,申花和海港将主场设在大连。

 

  记者丁旭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上海海港、上海申花主场已经确定在大连,北京国安超大概率主场也在大连,这三支球队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不对外开放球迷入场。”

 

  曼晚:德容被巴萨欠薪是症结所在 曼联并未放弃安东尼

 

  在谈到曼联转会情况时,《曼彻斯特晚报》表示,德容被巴萨欠薪仍是他转会的症结所在,而曼联也没有放弃安东尼。

 

  曼联对德容的追逐已经进入第十二周,随着巴萨签下孔德,德容在球队的角色被削弱,这位荷兰中场在巴萨季前赛期间一直出任中后卫。据曼联方面透露,德容被欠薪仍然是症结所在,这位25岁的球员被巴塞罗那拖欠了1700万欧元。

 

  电讯报:C罗不会出战对马竞比赛,他的身体状态远远落后其他队友

 

  电讯报消息,C罗预计将错过曼联同马竞的热身赛,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晚19点45分开球。C罗由于家庭原因错过了曼联在泰国和澳大利亚的所有季前备战,他于本周初回到曼联基地。据悉,C罗的身体状态被认为远远落后于队内其他球员。曼联与马竞的比赛在挪威首都奥斯陆进行,曼联将在今天下午乘飞机前往奥斯陆,C罗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图片报:切尔西后防补强首选福法纳,帕瓦尔和金彭贝为备选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切尔西在后防的补强上视福法纳为首选,帕瓦尔和金彭贝则是他们的备选。《图片报》表示帕瓦尔并不排斥在今夏转会切尔西,只是他还在等待一份合适的报价。对于切尔西来说,帕瓦尔也在目标列表上,但他们的头号选择是福法纳,金彭贝与帕瓦尔都是备选。

 

  报道中表示帕瓦尔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是重回中路,并承担更多的责任,但这些随着德里赫特的加盟变得更难实现,因此他在考虑离开拜仁。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武磊确认回归海港 孔德与巴萨签约5年

事件武磊本人确认回归上海海港今年8月回到上海记者赵宇在社媒表示,武磊本人确认即将回到上海海港,8月抵达上海。孔德与巴萨签约5年转会费5千万欧元+500万浮动权威法媒《队报 ……[详细]

7M晚报:中超8月5日开踢 日本3-0完胜韩国

战报东亚杯-日本3-0完胜韩国日本不败夺冠、韩国亚军、中国男足季军7月27日讯北京时间7月27日18:20,东亚杯第3轮,日本对阵韩国。上半场比赛,权敬源后场护球被断马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葡体正和曼联认真讨论 租借C罗一年的可能性

记者PedroAlmeida消息,葡萄牙体育正和曼联认真讨论租借C罗一年的可能性,双方第一次会谈正在进行。此前TA消息,C罗经纪人门德斯最近已经与葡体展开接触,这支队伍在 ……[详细]

C罗不太可能出战对马竞的比赛 需要恢复身体状态

英国《泰晤士报》消息,C罗不太可能出战对马竞的季前赛。《泰晤士报》表示,C罗由于个人原因错过了曼联之前的热身赛,他还需要继续训练以恢复身体状态,因此他不太可能出战明天曼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