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西杯推荐:圣保罗 VS 米内罗美洲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巴西杯推荐:圣保罗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2-7-29 07:00

 

  近些年圣保罗在联赛中的表现确实没有没有配得上自己球队的名气,但是这也是球队当下的一个现实,目前球队的整体已经不具备冲击联赛前几的整体实力,所以现在的圣保罗在追求成绩方面也是相当的务实。而在巴西杯中,球队此前两回合淘汰了强大的帕尔梅拉斯取得晋级,所以球队现在明确的方向就是,在联赛中无法取得骄人战绩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慢慢的将重心放在了杯赛之中。

 

  米内罗美洲近两轮巴西杯赛事都是以总比分5-0横扫晋级,分别淘汰阿拉戈亚诺体育和博塔弗戈,而圣保罗上轮则是通过点球大战磕磕绊绊才得以惊险晋级。上一场比赛1-0小胜戈亚尼亚竞技,终结两连败,重回胜利轨道。此外,米内罗美洲本赛季客场战绩平庸,联赛10轮客场仅取得2胜1平7负,胜率仅有两成。

 

  两队近十次交手圣保罗4胜3平2负,其中主场3胜2平优势明显,联赛方面圣保罗第十,米内罗美洲第十五,两队相差了5分,差距不算很大。近期来看圣保罗状态一般,米内罗客场两连胜,两回合的比赛首回合可以观望一下,看好米内罗美洲不败。

 

  推荐:米内罗美洲(+0.75)

更多关于"圣保罗 米内罗美洲"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甲前瞻:黑龙江冰城VS青岛海牛

中甲:黑龙江冰城VS青岛海牛时间:2022-7-2815:30黑龙江冰城上轮中甲联赛以2-2战平北京理工,球队表现中规中矩。但黑龙江冰城最近5轮联赛未尝败绩,球队近期状态 ……[详细]

墨超前瞻:普马斯 VS 马萨特兰

墨超前瞻:普马斯VS马萨特兰时间:2022-7-2810:00普马斯在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错,目前暂时位居联赛积分榜第7名。球队在过去4场比赛中共打入5球,场均进球大于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