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成都蓉城夺中超首胜 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18岁小将木塔力甫破门 成都蓉城2-1津门虎取队史中超首胜

 

  北京时间7月8日16:3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成都蓉城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胡睿宝远射破门,费利佩伤退,成都蓉城1-0天津津门虎;下半场巴顿补射为天津津门虎扳平比分,木塔力甫精彩突破后进球,最终成都蓉城2-1击败天津津门虎,拿到队史中超首胜。

 

  中超-埃德米尔森2射1传斯坦丘传射 武汉三镇5-0武汉长江取6连胜

 

  北京时间7月8日17:30,中超第9轮,武汉三镇对武汉长江。上半场,邓涵文中柱,戴维森传中直接变成进球,斯坦丘助攻埃德米尔森破门;下半场,埃德米尔森助攻斯坦丘远射建功,他随后罚入点球梅开二度,杨阔远射建功。最终,武汉三镇5-0击败武汉长江,收获6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事件

  再见,小威胁!30岁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30岁的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在社媒宣布正式退役。

 

  30岁的威尔希尔上赛季效力丹麦球队奥胡斯,整个赛季出场14次送出2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双方不再续约。

 

  官方:马竞签下22岁巴西前锋萨穆埃尔-利诺

 

  据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俱乐部已签下巴西前锋萨穆埃尔-利诺,双方签约至2027年。22岁的利诺过去三个赛季均效力于葡萄牙球队吉尔维森特,他共为球队出场99次,贡献26球5助。

 

  记者:蓝军为阿隆索标价1200万欧,巴萨计划开价700万-800万欧

 

  据西班牙六台节目El Chiringuito的记者Jose Alvarez报道,切尔西为马科斯-阿隆索标价1200万欧元,而巴萨计划开价700万-800万欧元。记者透露,切尔西有意引进巴萨中场德容,但球员想要继续在巴萨踢球。

 

  晚邮报:曼联正等待C罗动向再决定是否引进迪巴拉

 

  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的迪巴拉,目前仍然没有敲定下家,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近日撰文分析了他的转会情况,并透露曼联目前正在等待C罗最终是否离队,才可以决定是否尝试签约迪巴拉。

 

  记者:迪巴拉团队预计很快在伦敦与曼联会面

 

  据全市场网主编Marco Conterio报道,迪巴拉的团队预计很快在伦敦与曼联会面。

 

  这位记者透露,迪巴拉的转会将构成多米诺效应,他会接替C罗在曼联的位置,C罗已经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了协议,但拜仁需要先将莱万出售到巴萨。

 

  者:C罗是足坛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之一,用他宣传球衣很正常

 

  天空体育记者Mark McAdam谈到了曼联用希望离队的C罗宣传新赛季球衣的话题,他表示C罗是商业层面的巨星,曼联用他来推销球衣是很正常的,而且红魔仍将其视为非卖品。

 

  “C罗是世界足球的封面人物,他是目前足球运动中最具商业价值的品牌之一,他在世界各地拥有数十亿粉丝,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知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图片报:拜仁对莱万要价5000万欧转会费,巴萨有望很快开出此价格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巴萨有望很快为莱万向拜仁送上5000万欧固定转会费的报价。

 

  《图片报》报道称巴萨将从出售第二部分转播权的交易中收入大约4亿欧,这笔收入将让他们能在引进莱万一事上全力以赴。巴萨首笔约2亿欧元的收入先被用于偿还债务,日前他们免签了凯西和克里斯滕森。

 

  马卡:约维奇是皇马队史最灾难性签约之一

 

  皇马前锋约维奇即将转会加盟佛罗伦萨,这位高价加盟并被给予厚望的塞尔维亚前锋,在今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评论文章中,被成为是皇马历史上最灾难性的引援之一。约维奇在过去代表皇马的51场比赛中仅仅打进3球,他当初加盟花了皇马6300万欧元,比大罗高出1800万欧元,比本泽马高出2800万欧元。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多特解雇主帅罗泽 姆巴佩或选择留队

事件带队不到一年!多特官方:主帅罗泽下课多特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主教练罗泽下课。俱乐部将会就新任教练团队在未来几天进行会谈。多特公告多特蒙德俱乐部与主教练罗泽结束合作,这是 ……[详细]

7M晚报:拜仁即将签下强援 中超预计6月初开赛

事件官方: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下课官方消息,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下课,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离职。官方公告: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弗朗西斯科·华金·佩雷斯·鲁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再见,小威胁!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宣布退役

30岁的前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在社媒宣布正式退役。30岁的威尔希尔上赛季效力丹麦球队奥胡斯,整个赛季出场14次送出2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双方不再续约。威尔希尔告别信:今天,我 ……[详细]

莱诺与富勒姆达成口头协议 阿森纳想要1100万镑

驻慕尼黑、负责报道拜仁和德国球员转会消息的天空体育德国台记者弗洛里安-普莱滕伯格,今天在个人推特透露,德国门将莱诺已经与英超升班马富勒姆达成口头协议。普莱滕伯格写道:“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