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续约阿尔特塔 中超有望月底开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阿森纳与主帅阿尔特塔续约至2025年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男子一线队主帅阿尔特塔续约至2025年,与女子一线队主帅艾德瓦尔续约至2024年。

 

  朗尼克:马奎尔可出战布莱顿 滕哈赫需要告诉董事会想共事的球员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30,英超联赛第36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布莱顿。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朗尼克:“马奎尔回到了训练中,从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后的第二天开始,整整一周他都在进行训练,所以明天他可以参加比赛,他是球队阵容的一部分。卡瓦尼正在训练,上一场他作为替补上场了。拉什福德将会缺席,他得了支气管炎,体温很高,所以他不在球队阵容中。拜利出战存疑,今天早上他打电话给医生,说他的背部有些问题,现在他正在接受检查,之后我们需要看一看他能否进行训练。”

 

  电讯报:滕哈赫希望C罗下赛季留在曼联,不反对围绕他建队

 

  英媒《每日电讯报》独家消息,曼联下赛季新任主教练滕哈赫希望C罗留在曼联。滕哈赫希望C罗留在曼联。滕哈赫认为不留住这样一位只有一年合同、用进球帮助曼联在这个失望赛季前行的前锋是愚蠢的。C罗是滕哈赫确定执教曼联后,首先与之交谈的几名球员。尽管球队打算大范围换血,包括购买一名前锋,但他想要C罗保持住核心角色。C罗本赛季逆境中带领球队的表现给滕哈赫带来了深刻印象,尤其是近几周格外突出。

 

  电讯报:尽管热刺和莱斯特城有意,但埃里克森考虑留在布伦特福德

 

  《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热刺和莱斯特城对埃里克森表示了兴趣,但埃里克森考虑与布伦特福德续约。埃里克森加盟布伦特福德时签订了一份6个月+12个月的合同,而布伦特福德能够保级后,希望与埃里克森续约。消息人士透露,埃里克森预计要等到今年夏天再做决定,但他已开始寻找在布伦特福德主场所在区域附近的富人区(住宅),他愿意考虑留在布伦特福德。

 

  记者:马竞提出续约一个赛季,但苏亚雷斯不打算延长合同

 

  据记者Gerard Romero透露,马竞提出与苏亚雷斯续约一个赛季,但这位乌拉圭前锋不打算延长合同。苏亚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他的未来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问题。Gerard Romero指出,马竞向苏亚雷斯提出续约一个赛季的方案,但考虑到球队主帅西蒙尼在赛季后期对他缺乏信任,苏亚雷斯不打算续约,不过他想在欧洲联赛再踢一年,球员的未来处于开放状态。

 

  电讯报: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投资英超第一,拿1分要花570万镑

 

  著名体育经济学家、《足球经济学》合著人斯特凡-什泽曼斯基,以及利物浦大学足球金融专业讲师基兰-马奎尔调查了2010-2020年期间,英超、英冠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分析了他们在转会净支出和球员工资开支上的投入,以确定过去十年里,哪些俱乐部聪明地使用了这些钱。他们也把自己的最新分析成果,与《每日电讯报》分享。

 

  数据显示,曼联的投资效率之低令人震惊。自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红魔花的钱(转会投资和球员工资合计)比英格兰任何俱乐部都多,但却没能赢得一次英超冠军;他们在联赛里每得1分,要花570万英镑!每得1分投资第二高的是曼城,为456万英镑,但蓝月亮在这段时间内光是联赛冠军就赢了3次。

 

  图赫尔谈切尔西被收购进展:上周俱乐部已有首选的投标人

 

  在本轮英超对阵狼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俱乐部被收购一事的最新消息,他表示,上周自己得知的信息是俱乐部已经有首选的投标人。

 

  图赫尔这样谈道:“上周有人告诉我,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个首选的投标人,事情正在向前发展,我专注于球场,在上周的消息之后,我感到很自信。”

 

  天空记者:曼城正与瓜迪奥拉商谈续约至2025年

 

  据天空体育记者Matteo Moretto透露,曼城正与主帅瓜迪奥拉商谈续约至2025年。曼城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中两回合5比6惜败皇马,止步四强,而一些失望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曼城换帅,以实现问鼎欧冠的夙愿。但Matteo Moretto指出,曼城正与瓜迪奥拉商谈续约至2025年,这位西班牙教头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记者:泰山队一线队名单调整10人,克雷桑报名德尔加多未入选

 

  今日《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透露了山东泰山队新赛季的一线队名单,表示一共调整了10个人,德尔加多没报名,新外援克雷桑报名。有消息显示,中超新赛季的报名名单截止日期是5月5日,各队名单陆续揭晓。牛志明在个人社媒写道:“泰山队一线队名单,调整了10个人,目前看到的消息是德尔加多没报名,克雷桑报名。年轻球员,参加亚冠的易县龙、卢永涛和刘国宝进入一线队。”

 

  体坛:中超何时开赛没有定论,计划争取在5月27日打响首轮

 

  据《体坛周报》消息,新赛季中超首轮将争取在5月27日进行。《体坛周报》表示,新赛季中超已经基本确定在广东梅州、山东日照和辽宁大连进行,18支球队将分在这三个赛区。但由于现阶段疫情形势,中超何时开赛还没有最终的结论,目前计划是争取在5月27日能顺利打响首轮赛事。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皮克大腿伤势恶化 C罗不会离开曼联

事件皮克左大腿伤势恶化缺席时间取决于恢复进展萨俱乐部官方确认,皮克左大腿肌肉伤势恶化,伤缺时间仍需观察。巴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线队球员皮克左大腿长内收肌肌腱伤 ……[详细]

7M晚报:中超赛制存变数 曼联全队将降薪25%

事件中超赛制存变数5月底开赛为最乐观估计有消息称,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于5月27日开启。不过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受疫情影响,目前中超赛区、赛程、赛制均存在变数,5月底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前曼联球员昆顿-福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利物浦与曼联在引援工作上的对比,福琼表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福琼对记者说道:“每当利物浦签下一名新球员,你都会感叹他们顺利完成了任 ……[详细]

斯塔姆:能参加欧战是好事 曼联需抓住这样的机会

近日,前曼联中后卫斯塔姆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参加欧战对曼联非常重要,不管是参加欧联杯还是欧协联都是如此。由于曼联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他们下赛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