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林比亞會出征金「戈」鐵馬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早上,戈亞尼恩斯與奧林比亞會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的較量。奧林比亞會近況大勇,並且首回合取得一場完勝,相信是役奧林比亞會再勝戈亞尼恩斯晉級沒有懸念。

  戈亞尼恩斯在今屆南美球會盃分組賽中表現不俗,他們6仗小組賽取得4勝1和1負,最終以積13分的佳績小組首名出線。不過近期戈亞尼恩斯的狀態突然下滑,上仗主場1比2不敵聖保羅之後,近4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巴甲、巴西盃和南美球會盃)。戈亞尼恩斯的實力在巴甲中僅屬於中游偏上,球隊陣容稍顯單薄,在應付多線作戰時這一缺點就暴露無遺,尤其是最近3天一賽的繁密賽程,直接讓戈亞尼恩斯崩盤。另外,儘管今仗是移師主場作戰,但是戈亞尼恩斯今季的主場戰鬥力相當一般,他們目前在巴甲中的主場勝率不到四成,是役要想主場逆轉翻盤談何容易。

  奧林比亞會是巴拉圭最成功的球隊,創紀錄贏得45次國內聯賽冠軍,其中包括六連莊。另外,由於在國內有如此大的統治力,因此奧林比亞會多次出現在南美自由盃的舞臺上,並且7次殺入決賽其中3次捧盃。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奧林比亞會僅位居第三,不得不降檔來踢南美球會盃,好在降維打擊的他們在首回合與戈亞尼恩斯的較量中,攻擊手特尼斯干沙里斯和A.施華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幫助球隊輕鬆獲勝。包括這場比賽在內,奧林比亞會最近6仗各項賽事豪取5勝1和的不敗佳績,並且攻擊端火力全開,6仗合共19次攻破對手城門,而己隊城門僅4次失守,攻防兩端的發揮無可挑剔。即使今鋪作客出戰,各方面均佔據上風的奧林比亞會有望雙殺對手晉級半準決賽。

更多关于"戈亞尼恩斯 奧林比亞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泰尼沙硬闖學生隊

學生隊與科泰尼沙的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將在週五早上上演,雙方首回合1比1握手言和,而考慮到兩隊近期都爭勝乏力,此番次回合再戰,常規時間內難分勝負的可能性極高。學生隊近期 ……[详细]

迪華利獨立隊欲雙殺拉魯斯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先賽一場,屆時拉魯斯將回到主場與迪華利獨立隊展開較量。拉魯斯近況一塌糊塗,正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而其中就包括首回合的失利,士氣低迷的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