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联:水手主场够恶 三箭有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日职前列大战,横滨水手主场斗广岛三箭。榜首水手近4仗联赛主场全胜;三箭近况亦好但作客较弱,近5仗联赛作客仅一胜,预计水手可控制战局,小让平半上盘稳阵。

 

火力冠绝日职

 

水手喺2019年勇夺日职冠军,今季开局理想,把握近年霸主川崎前锋连场失分机会进占榜首,自然想重温美梦。佢哋火力冠绝日职,联赛19仗狂轰41球,上轮作客都以53击败清水心跳,认真得人惊。前锋孖宝安达臣卢比斯同里奥施亚拉表现可靠,其中施亚拉刚於上仗连中三元,脚风大顺,西村拓真、仲川辉人及水沼宏太亦有数胡能力,炮台多不胜数,加上今季联赛主场72和未输过,单计近4仗联赛主场全胜,3分可谓志在必得。

 

联赛排第4嘅三箭近况其实都好,近10仗录得8胜,目前失17球亦属联赛失波最少其中一队,可惜佢哋作客表现麻麻,联赛作客8仗仅得两胜,上轮作客就净吞大阪飞脚双蛋,今仗再输不足为奇,受让都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横滨水手 广岛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