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格蘭女足 對 奧地利女足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今屆女子歐國盃決賽周主辦國英格蘭將會被受一定的壓力,但你怎樣去處理自己的緊張情緒才是最為關鍵。我相信所有球員經已做好準備迎接今屆賽事,事關她們擁有很多大賽經驗,對勝利充滿渴求。

  英格蘭由莎蓮娜韋雯執教,這位名帥曾於2017年帶領荷蘭取得此項賽事的冠軍,上周友賽她帶領英軍倒戈荷蘭卻以5比1大勝而回。這場賽事我們看到英格蘭自從由她接手後,球隊的風格及踢法都有很大改變。

  我們陣中擁有羅倫夏普及告爾姬莉於兩翼帶來強大的進攻威脅,露絲布朗絲於右路後上助攻,而芭芙美迪則經常能夠取得入球。英格蘭亦有可以大踢簡單直接的足球,她們能夠快速地向對角方向正在走位的一眾前鋒作出具質素的長傳。

  球隊上下信心十足,她們相信今屆賽事將可交出好成績,如今的團隊精神更加是歷來最好的一隊。

  奧地利今屆賽事只是她們第2次打入女子歐國盃決賽周,上屆2017年首次參賽便能夠殺入4強階段,震驚整個歐洲球壇。她們擁有一位優秀的門將文露娜辛施貝嘉把守最後一道門關,她曾效力我的前球會阿仙奴,將會是球隊的核心球員,今仗將會面對英格蘭的連番施射,受到重大考驗。

  隊長舒娜迪碧克及莎拉彭迪金都是有實力的球員,而效力拜仁慕尼黑的莎達娜絲腳下功夫不錯,臨場應變能力亦十分好,所以奧地利陣中有球員能夠令英格蘭吃到一點苦頭。

  今場賽事應該會相當精彩,但我認為英格蘭始終實力遠高於奧地利,預計我國將可全取3分。

更多关于"英格蘭女足 奧地利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迪 對 謝夫

軍情莫迪進攻主力伊克林仍因傷上陣成疑,今仗未必會上陣。球隊陣中亦有數名長期傷兵。謝夫兩名中場李安度費蘭迪斯及艾歷班頓因傷上陣成疑。後衛艾曼馬菲在上半季因傷缺陣後,上週首次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金澤薩維根續有3名傷兵避戰。群馬草津溫泉現時有多達4名傷兵倦勤。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谷駿斗(膝部手術)、片倉誠也(膝部)、塚元大(大腿)群馬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