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山形山神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長崎成功丸除續缺都倉賢及笠柳翼,最新消息有安部大晴因膝傷加入傷兵名單。

  山形山神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德拉托雷及横山壘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都倉賢(腿後腱) 、笠柳翼(足部骨折)、安部大晴(膝部)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德拉托雷(不詳)、横山壘(不詳)
  受傷/缺陣:荒川永遠(足踝)、岡崎建哉(膝部手術)、藤本佳希(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長崎成功丸上仗多得加藤大攻入奠勝1球,作客1比0擊敗甲府風林,現時緊守第4位,但有多支球隊緊隨其後力爭前6資格。他們近6仗聯賽未嘗敗陣,當中有4仗更保持清白之身,聯賽至今只失22球,其穩定的防線對爭勝確有極大幫助,今仗面對1支同樣有爭升班機會的對手將面臨考驗,不過近期有換帥沖喜的長崎成功丸,絕對有力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勝值得期待。

  山形山神剛戰主場竟以0比2不敵櫪木SC,最近7仗聯賽僅取1勝,而上仗主場落敗的對手更是護級分子,目前跌落第10位,距離前2的直接升班席位已有多達16分。他們現時走勢偏軟,疲態畢露,一如我之前所說,且看其主帥能否帶領球隊扭轉乾坤重返正軌,而我個人並不看好他能做到。

  給合兩軍近況,佔有主場之利兼在新帥帶領下走勢凌厲的長崎成功丸無疑佔盡上風,主勝值得追捧。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長崎成功丸主客皆勝,但今季首循環碰頭,卻是山形山神主場以2比0勝出。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山形山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仙台維加泰 對 甲府風林

軍情仙台維加泰今仗有富樫敬真刑滿復出,但仍有3名球員正在養傷。甲府風林續有北谷史孝及般奴柏拉巴因傷避戰。仙台維加泰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松下佳貴(膝部手術)、菲 ……[详细]

櫪木SC 對 東京綠茵

軍情櫪木SC目前並無傷兵,而上仗停賽的卡路士古迪利斯今仗亦可復出。東京綠茵續有阪野豐史及山越康平因傷避戰。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