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内马尔点射双响库鸟热苏斯建功 韩国1-5巴西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时,国家队热身赛,韩国主场1-5负于巴西。第7分钟理查利森进球,第31分钟黄义助射门得分,随后内马尔在第42分钟和第57分钟罚进两个点球,第80分钟库蒂尼奥进球,全场补时阶段热苏斯进球。

  第2分钟,巴西开出左侧任意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不过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分钟,帕奎塔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7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左侧横传,弗雷德射门,球被理查利森挡了一下后飞进球门,巴西1-0!

  第8分钟,内马尔传球,拉菲尼亚射门打高。第12分钟,韩国球员远射被韦弗顿扑出,孙兴慜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再次被门将扑住。第1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金英权头球顶出底线。第21分钟,郑又荣左脚受伤接受治疗。第23分钟,内马尔在左路带球突破是被李镕犯规放倒。第25分钟,拉菲尼亚挑传到禁区内,理查利森倒地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

  第31分钟,黄喜灿将球传入禁区,黄义助拿球倚住蒂亚戈-席尔瓦后突然转身抽射,足球飞进球门远角,韩国1-1扳平!

  第38分钟,内马尔挑传,桑德罗左路底线传中,理查利森头球攻门被韩国门将飞身扑出。

  随后桑德罗上前拼抢时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李镕踢人犯规巴西获得点球。第42分钟,内马尔主罚点球得分,巴西2-1!

  第44分钟,郑又荣后场传球时自己滑倒,帕奎塔带球突破到禁区后射门被权敬源挡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卡塞米罗门前补射打高。上半场结束,巴西暂时在客场2-1领先韩国。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孙兴慜拼抢时踢倒了阿尔维斯,随后阿尔维斯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51分钟,韩国球员直传禁区找孙兴慜,马基尼奥斯抢先出脚解围。第53分钟,内马尔直传,帕奎塔射门被门将金承奎用脚挡出底线。

  第54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内和金英权拼抢后摔倒,主裁判先是示意不存在犯规,经过VAR提醒后改判点球。第57分钟,内马尔再次主罚点球命中,巴西3-1!

  第59分钟,孙兴慜带球后横传,黄仁范在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随后球被马基尼奥斯挡向球门,韦弗顿将球拿到。

  第65分钟,卡塞米罗在拼抢时对黄仁范犯规。第68分钟,黄义助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第7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传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出了底线。第73分钟,韩国右路传中,法比尼奥在孙兴慜之前头球解围。第74分钟,内马尔传球,维尼修斯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5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第77分钟,巴西开出角球,阿尔维斯远射打偏。

  第80分钟,金纹奂失误,库蒂尼奥射门得分,巴西4-1!

  第82分钟,孙兴慜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库尼亚射门被扑出。第88分钟,郑优营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补时第3分钟,热苏斯右路带球内切后在禁区内射门得分,巴西5-1!

  全场比赛结束,巴西客场5-1战胜韩国。

更多关于"热身 韩国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巴神轰世界波 曼奇尼首秀意大利2-1沙特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意大利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巴洛特利劲射建功,佩莱格里尼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贝洛蒂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沙特 ……[详细]

热身赛-巴西1-0力克乌拉圭 内马尔点球破门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巴西以1-0击败乌拉圭,拿下各项赛事5连胜。内马尔点球破门,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错过得分良机。第6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门将坎帕尼亚将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布劳内认为采访被过度解读 和维尔通亨争吵不激烈

TheAthletic发文解读了比利时“内讧”的情况,报道谈到了德布劳内被广泛传播的“比利时没机会夺冠”的采访。外界大多认为,德布劳内的言论太草率了。球员本人则对他的采访 ……[详细]

记者:C罗是韩国人最不喜欢的球员 他被称土匪罗

在昨日的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战,韩国2-1逆转葡萄牙出线。比赛中,C罗为对方送上了乌龙助攻,在被换下场时还和韩国前锋曹圭成相互挑衅。对于C罗在韩国人当中不受欢迎的情况,葡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