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费兰破门 奥尔莫绝杀!西班牙2-1阿尔巴尼亚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点45分,西班牙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对阵阿尔巴尼亚。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费兰-托雷斯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乌祖尼将比分扳平,比赛第90分钟时奥尔莫打进绝杀球,最终西班牙2-1战胜阿尔巴尼亚。

  西班牙和阿尔巴尼亚在各项国际赛事中有过7次交锋,西班牙7战全胜,打进29球仅丢过2球。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卡瓦哈尔直塞分球,费兰-托雷斯带球斜插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攻门被贝里沙挡出底线。第13分钟,布罗亚底线倒三角回敲,接应的西卡列希在禁区内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0分钟,西班牙前场右路断球,萨拉维亚横传禁区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佩德里弧顶迎球推射攻门被贝里沙得到。第37分钟,阿隆索斜传禁区,佩德里停球转身推射攻门被贝里沙没收。第43分钟,布罗亚右路得球内切到禁区后传中,门前包抄的西卡列希稍稍慢了一步,未能顶到皮球。第45分钟,萨拉维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斜传被头球解围,罗德里弧顶迎球凌空抽射被贝里沙扑出。第52分钟,卡瓦哈尔斜传禁区,莫拉塔后点头球摆渡,萨拉维亚门前倒勾攻门打高。第56分钟,希萨伊倒三角回敲,巴雷推射攻门打高。第74分钟,奥尔莫分球,费兰-托雷斯脚后跟射门被贝里沙化解。

  第75分钟,皮诺禁区前沿得球后送直塞,费兰-托雷斯推射破门,西班牙1-0领先。

  第85分钟,西班牙中场传球被阿斯拉尼挡向禁区,保-托雷斯头球回传成乌龙助攻,皮球打在乌祖尼头上被撞进球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90分钟,佩德里左路斜传,阿尔巴将球垫向禁区中路,奥尔莫停球抽射破门,西班牙最终2-1绝杀阿尔巴尼亚。

更多关于"热身 西班牙 阿尔巴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萨卡进球救主阿诺德伤退 英格兰1-0奥地利

北京时间6月3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在英格兰北约克郡米德尔斯堡的河畔球场,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兰和世界排名第23的奥地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萨卡的进球,英格兰1-0 ……[详细]

热身-米尔纳2球新星零度角 利物浦3-1灭英冠队连胜

北京时间昨晚22点,利物浦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热身赛。面对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利物浦以3-1的比分轻松获胜。米尔纳梅开二度,小将布鲁斯特则零度角破门。在本赛季首场热身赛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早报:加拿大重返世界杯 郭田雨开启留洋之旅

战报世预赛-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加拿大4-0牙买加强势出线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周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地区的比赛中,加拿大主场4比0大胜牙买加,终于拿到了世界杯参 ……[详细]

法媒:琼阿梅尼方面否认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琼阿梅尼方面否认与皇马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是皇马关注的球员之一,此前有媒体称白衣军团已经与这位22岁的法国中场就个人条款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