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往绩占上风 西部联争标格杀「墨」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太阳日报

  澳职季後赛总决赛周六爆发,常规赛盟主墨尔本城主场迎战西部联。墨城季尾跌Watt,季後赛两场波表现都一般,相反西部联喺季後赛愈战愈勇,而且常规赛3斗墨城都占上风,踢法有「格食格」味道,西部联客胜值得一博。

  墨尔本城喺常规赛封王,今仗如果赢埋,就会成为澳职首支连续两季包揽常规赛同总决赛冠军嘅球队。不过,墨城季尾状态下滑,最後3场联赛两度输波,季後赛4强对阿德莱德联,两回合法定时间都系打和,最终喺次回合踢到加时先惊险赢波,霸气明显同球季早段有距离。

  季後赛表现胜墨城

  事实上,墨城最近11次面对联赛前4名球队,竟然从未试过喺90分钟内解决对手,可见佢哋面对较具组织能力嘅球队,往往束手无策。墨城23岁中场主力艾登奥尼尔仍然养伤,进一步削弱球队争胜力量,想夺冠有一定难度。

  西部联喺常赛规排第3位,但季後赛接连淘汰威灵顿凤凰同墨尔本胜利,上仗作客墨尔本胜利大胜4比1,显示球员状态同信心均处於顶峰。翻查往绩,两队过去4次交手,西部联有3胜1和嘅绝对优势,今仗有力乘勇杀败墨尔本城封王!

更多关于"墨尔本城 西部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泄气兼兵疲 皇马以逸待劳

全球瞩目嘅欧联决赛今晚深夜爆发,利物浦同皇家马德里喺中立场法国巴黎上演终极对决。「红军」刚失落英超锦标,4冠王美梦落空,加上经历频密赛事,球员出现疲态及伤患,难免泄气。反 ……[详细]

鹿島鹿角劍指FC東京

日本職業聯賽週日下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鹿島鹿角將作客FC東京。兩隊目前存在接近雙位數的積分差距,加上鹿島鹿角往績又佔優,看好他們此番能夠獲勝。FC東京近期戰績難言理想,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