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 對 維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卓加斯特中場伊柏利保因傷上陣成疑。

  維京進攻主力查碧因傷要休息至6月。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史坦薛夫(肌肉)、伊柏利保(肌肉)
  受傷/缺陣:/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湯史甸保(肌肉)、盧克貝治(肌肉)
  受傷/缺陣:奧克蘭特(足部)、查碧(鼠蹊)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史卓加斯特自季初的低潮後有驚人的進步,球隊在聯賽開季4戰錄得3敗,但近5場聯賽取得3勝2和。史卓加斯特在週中作客波杜基林特落後0比2之下,以2比2逼和對手。球隊落後之下積極反撲,表現使人信服,值得取得和局而回。球隊一些陣容上的調動,例如重用高大中鋒沙爾夫臣作為前線柱躉,為極佳的戰術決定。

  維京今季聯賽只得1敗,但近期實在失掉太多分數。對史卓加斯特及特林素賽和,及週中對咸卡的1比1和局,顯示球隊未有足夠能耐去挑戰聯賽錦標。維京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但進攻主力查碧近期受傷是一大問題。查碧最快要到6月底才會復出,缺少他在陣中令球隊群龍無首失去節奏。

  兩軍都有一定實力,因此今仗是很難去預測。和局各取1分是最有機會出現的戰果,我會推介史卓加斯特主場受讓。

  對賽

  維京在近7次聯賽交手取得3勝4和。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維京"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水原 對 蔚山現代

軍情FC水原前鋒金主燁上仗韓職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李昇祐同場在輪換下,以後備登場頂替,表現尚可,此子今季聯賽已入4球,有不俗實力,今場有望擔正。蔚山現代前鋒李安納度拿 ……[详细]

赫根 對 天狼星

軍情赫根年青前鋒特普切夫斯基不幸遭逢膝部重創,已告提早收咧。天狼星後衛史雲甘保上週在對AIK蘇納之役因傷缺陣,由於他與球會合約到暑假便結束,可能已再無上陣機會。赫根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