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泄气兼兵疲 皇马以逸待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太阳日报

  全球瞩目嘅欧联决赛今晚深夜爆发,利物浦同皇家马德里喺中立场法国巴黎上演终极对决。「红军」刚失落英超锦标,4冠王美梦落空,加上经历频密赛事,球员出现疲态及伤患,难免泄气。反观皇马提早稳夺西甲冠军,球员以逸待劳,体力有优势,加上过去7次进身欧联决赛全部夺冠,可博皇马 [冠军]。

  利物浦今季打入英联盃、英足盃及欧联决赛,加上英超赛事,已经踢咗62场比赛,球员体力负荷极大,结果法宾奴、穆罕默德沙拿、华基尔云迪积克同堤亚高艾简达拿近期先後受伤,身体明显发出警号。虽然前3人伤势冇大碍可望披甲,但中场指挥官艾简达拿今仗好可能缺阵,对「红军」策动进攻有一定影响。

  另一边厢,皇马今届欧联淘汰赛踢走3大劲旅巴黎圣日耳门、车路士及曼城,尽显冠军相。虽然「银河舰队」晋级过程惊涛骇浪,但都可以过关,反映球员经验及心理质素优秀,「欧联专家」安察洛堤临场调动亦系一绝。加上前锋宾施马状态大勇,已有15球进帐,势必成为利物浦心腹大患。

  近7次入决赛全夺冠

  值得一提,西甲赛会为迁就皇马出战今仗,特意安排佢哋提早上周五深夜踢联赛煞科战,换言之皇马比利物浦多两日时间休息及备战,一旦要踢加时,体力应会占优,比较大机会成为最後赢家,加上佢哋近7次入欧联决赛全部能够成为冠军,命中率100%,一於撑皇马封王。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鹿島鹿角劍指FC東京

日本職業聯賽週日下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鹿島鹿角將作客FC東京。兩隊目前存在接近雙位數的積分差距,加上鹿島鹿角往績又佔優,看好他們此番能夠獲勝。FC東京近期戰績難言理想,雖 ……[详细]

科布雷素 對 智利大學

軍情科布雷素全隊球員皆可迎戰今仗。智利大學的後衛卡辛路華因傷缺陣,法蘭高盧保斯亦因傷上陣成疑。科布雷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智利大學停賽:/上陣成疑:法蘭高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