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甘保 對 艾斯賓路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甘保可以完整陣容迎戰。

  艾斯賓路拿的施巴斯坦占美肌肉受傷缺陣,奧古士圖巴里奧斯則上陣成疑。

  哥甘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奧古士圖巴里奧斯(挫傷)
  受傷/缺陣:謝利美施華(鼻)、施巴斯坦占美(肌肉)

  重心推介:客勝

  哥甘保上場作客0比4大敗予榜首的高路高路,聯賽兩連敗。他們升班後一直路難行,現時只得12分,貼近降班區域。哥甘保為聯賽防守第2差球隊,已經失了24球,即使主場迎戰亦不特別佔優,聯賽主場成績為3勝1和3負。

  艾斯賓路拿則繼續有好表現,踢出亮麗成績,他們上仗主場以2比0力克安圖法加斯達,近6場聯賽不敗得4勝2和,目前以25排第3位。球隊勝在攻守平衡,得17球而失12球。

  艾斯賓路拿近況佳且攻守兼備,比起升班後一直跌跌碰碰的哥甘保明顯勝一籌。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交手為2020至21年球季,當時哥甘保對賽成績佔優,主場賽和1比1後,作客1比0贏波。

更多关于"哥甘保 艾斯賓路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馬德里 對 貝迪斯

軍情聯賽提早封王的皇家馬德里,上仗西甲再作輪換,正選披甲的馬里安奴戴亞斯早段先開紀錄,取得個人今屆首個聯賽入球。今季表現繼續令人失望的夏薩特,休戰多時同場復出、中場丹尼施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特雷斯登

軍情凱沙羅頓鋒將路卡斯洛沙十字韌帶重創,不能上陣。特雷斯登仍有盧卡靴曼膝傷休戰,奇雲艾拿斯及施巴斯坦邁爾能否上陣均視乎體測。凱沙羅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路卡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